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祝大家新年快樂 恭禧發財~

今天下午覺得,有些朋友加為好友後好像從來也沒互動過,連個讚也沒有,有點不知道加好友是做啥的?(更何況又不是我主動加的,是你們自己來加我的,很不解)很想把從來沒有互動過的人都找出來(不管是誰加誰),然後一一刪除。

但,一念之轉。雖然我是被邀請成為好友,但同樣地,我從來也沒做過什麼,才會讓彼此的友誼記錄一片空白。所以,我後來決定,今明兩天,把我FB上所有的好友都拜訪一遍。
祝大家 新年快樂 恭禧發財!

5 留言:

  1. 雫 提到...

    為什麼物質生活不虞匱乏,卻還是感到寂寞、空虛?
    似乎不管做什麼都無法填補內心的空洞。
    好害怕面對自己,好疏離的感覺。

  2. 黃金樹 提到...

    @

    我無法判讀你的能量,是提問還是舒發情感?
    (其一因為你留言的地方不是提問區,但又有"問號")
    (其二感覺上是兩者都有。那你可能得告訴我哪邊多一點 :P )

    祝 新春如意 自在富足!

  3. 雫 提到...

    精靈:
    謝謝你,我沒事了。(就當成是抒發)
    前年也有一次這樣,明明好好的,卻漸漸的感到心情低落、悲傷。
    讓我一度懷疑是不是有人或靈傳達這樣的情緒給我,聽說情緒是會傳染的,不受時間、空間限制。不曉得是真是假。
    如果只是想跟精靈聊聊,不是提問,也許是我留言錯地方了,若有不便請見諒!

  4. 黃金樹 提到...

    @

    聊聊OK, 很歡迎哦~
    沒有什麼地方是錯誤的地方, 每個地方都是好地方 :)
    是我看見"問號", 所以才想確認一下.

    情緒是會傳染的沒有錯.
    就像音叉彼此互相共振.

    或許, 我們來個小約定.

    你想閒聊時. 在開頭打 [閒聊]
    想提問時, 在開頭打 [提問]
    這樣就一目了然了, 如何? :)

    祝 一切順心如意~ 事業愛情兩得意~ 自在擁有健康財富

  5. 黃金樹 提到...

    @

    也許你可以試試這個"讚美日記:日本最受歡迎的生命課程

    祝福 愛滿滿 滿滿愛 內在富足 內外合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