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好書推薦] 一念之轉:四句話改變你的人生

很棒的一本書


「造成我們痛苦的,並非問題本身,而是我們對問題的想法。」

推薦給常被自己的限制性信念、對他人事物的刻版印象框住
而現在很想跳出這個框框的朋友

祝 隨時隨地自在喜悅

◠❤◠❤◠❤◠❤◠❤◠❤◠❤◠❤◠❤◠❤◠❤◠❤◠❤◠❤◠❤◠❤◠❤◠❤◠❤◠❤◠❤◠❤◠❤◠❤◠❤◠❤◠❤◠❤

除了你自己以外,沒有人可以給你自由。這本小冊子將會教你怎麼做。

例一:
我對保羅感到很生氣,因為他不肯聽我說話、不欣賞我。我說的每件事他都要反駁。

四個提問
  1. 那是真的嗎?
  2. 你能確定那是真的嗎?
  3. 當你相信那個念頭時,你是怎樣反應的?發生了些什麼?
  4. 沒有那個念頭時,你會是怎樣呢?
把那個念頭反轉過來。並且找出至少三個在你生活中真實與具體的事例,證明每個反轉的確是真的。
(意思是記錄三個保羅欣賞我、聽我說話的真實具體事例)

*** 前往博客來訂購或看內容簡介 ***
一念之轉:四句話改變你的人生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