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精靈小語 2016.04.20 - 工作清理

有些事,做了有錢,但做久了會很不開心;
有些事,做了開心,但短期內不一定有錢。

如何取捨?
要是那麼容易取捨,就不用煩惱了,是不?

臣服吧!
臣服這個狀況,
臣服自己暫時沒有太多的本錢可以做選擇。
臣服不是放棄,是放鬆、是接受。
少了抗拒、煩惱的能量,
就多了輕鬆、創造的活力。
一邊做一邊尋求出路;
心甘情願地做,
並在隨緣中積極地看見契機。
來到某一個點,自然而然就是知道該怎麼做,
該加強實力就加強實力,
該勇於冒險就勇於冒險,
不用多說,就是去做。
前提,放鬆與接受!




正向語
對於暫時不能改變的事情,我輕鬆以對;
對於馬上就能做到的事情,我全力以赴。
認清現況,是幫助跳離困境的有力碁石。
放鬆自己面對眼前的狀況,
對能做到的事情認真,
對能力不能及的事情放鬆,靜觀其變!



放輕鬆
把煩惱釋放出去
把焦慮釋放出去
把擔心釋放出去
把煩躁釋放出去
讓愛流進來
讓光照進來
讓正念升起來
讓好運跟著來
圖:精靈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這個狀況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在面對這個狀況時,引發不舒服情緒的所有記憶與訊息,都請刪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引起煩燥情緒的所有記憶與資訊,都請刪除,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鬱悶的所有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未來有擔心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缺乏安全感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無法放鬆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
  • 我願意釋放煩躁不安的情緒,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無謂的擔心,感謝,感謝,感謝。
  • 此刻,我放鬆下來,讓愛進來,讓光進來,讓正向念頭進來,讓好運跟著來!
  • 愛,愛,愛。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