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回到當下」第四週『生活』心得整理與清理

回到當下」第四週『生活』心得整理與清理
以下皆經所有參與的個案同意PO出


「目前的生活練習」
寫下你目前生活的想法及感受

個案心得整理
  • 當我第一次做這個練習的時候,我感覺我很匱乏,好像什麼都沒有,什麼都很缺在做了一些「回到當下」的覺察練習之後,第二次做這個練習時,才覺察到我的生活也有好的,覺得驕傲的地方。


「理想中的生活練習」
寫下你對理想中生活的想法與感受

個案心得整理
  • 在這個練習中,我找出我到現沒有財富自由的原因,是因為我怕我會亂花錢。我極度不想成這樣子(亂花錢)的人,所以寧願讓自己窮。@@


「信任練習」
寫下對信任的想法與情緒感受

個案心得整理
  • 從這個練習中我看見:對我來說"信任"與自我肯定有很大的關係,當自我肯定度越低時,就越容易懷疑他人、不信任他人。


「被排拒在外練習」
寫下你"對被排拒在外"的想法與感受

個案心得整理
  • 我一連上了四週的課,這個練習是所有練習中,唯一一個寫了滿滿的情緒感受而非想法的。老實說,我經常感覺被世界排除在外(被某些人排擠,雖然那人對我也不是挺重要,但我就是對被摒除在外感到不舒服),但其實我一樣也把世界排除在我的世界之外(只是我是隱性的這麼做,而對方是明目張膽、半公開式的這麼做),我總覺得我不被接受(其實我也同樣不接受其他人)。在這一連串的練習後,我有一個很大的覺悟,尤其是這個練習給我很棒的提醒,我有很棒的家人朋友對我很好,也真心接受(接納)我,但我幾乎很少正視這個部分,總把焦點放在傷害我的人或事上。這個練習提醒我:把焦點放回那些對我好、接受我的人身上吧!每當我被排拒的感受出現時,就多想想這些人,他們是歡迎我的,這個世界並不像我想的那樣,整個世界都在排拒我、不接受我,這是我自己認為的,並不是真的。(個案後續回報:現在的他已經能經常性地感受與覺察到豐盛意識、愛與接納。 :D 恭禧!! )


圖/文:精靈


精靈的零極限清理文Q&A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我覺得什麼都缺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覺得怎麼都不夠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匱乏意識形成的所有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不管我內在發生了什麼導致匱乏意識的形成都請刪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覺察豐盛意識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因為害怕亂花錢而不敢讓自己富有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害怕富有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金錢有批判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不當使用金錢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對金錢的使用有批判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自己窮困的所有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自我懷疑的記憶與訊息,都請刪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自我肯定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自我肯定度極低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覺得被排擠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覺得被排斥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覺得不被接受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覺得被討厭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覺得被排拒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覺得被不要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覺得被丟掉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覺得被孤立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與他人連結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與他人連結有困難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覺得與人失去連結力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
  • 我願意釋放阻礙覺察豐盛意識的記息。
  • 我願意釋放對金錢的害怕與擾憂。
  • 我願意釋放對有錢人的批判。
  • 我願意釋放阻礙自我肯定的記憶。
  • 我願意釋放自我懷疑。
  • 我願意釋放被排拒的感受。
  • 我願意敞開接受他人。
  • 我送愛與光給所有愛我的、關心我的人。感謝,感謝,感謝。







2 留言:

  1. Unknown 提到...

    原來我都在阻礙豐盛之流,我願意釋放阻礙察覺豐盛記憶的記憶。

  2. 黃金樹 提到...

    @Unknown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