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與神為友」祈禱文

作了一個夢,翻開從前的筆記本,裡頭寫著:

圖:美麗的祈禱境界
文:筆記

2009.04.05(日)
[溝通]
.現在你哪裡需要我呢?
.我要怎麼才能與你有更好的合夥呢?
.告訴我關於這禮拜的操作指示。

*摯愛的聖靈,我希望與你為伴,我莊嚴地站在這是我應該在的地方,聽取我那同樣莊嚴的伴侶所提出的答案。我要如何推動這個或那個呢?我下一步可以做什麼呢?請以那環繞我生活的同步性向我顯出答案,而我將以對於「自己的生命之中絕無意外」的覺察與之回應。

*對於自己的生活採取「當下」的存在狀態
 對於未預期的事物敞開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