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從「意志力」回到「意圖」

「意圖」這東西,有點難說明,但它跟「意志力」不同。

相同的地方是:目標都很明確,也同樣都能達成目標,但過程感受有很大的不同。不同的地方最明顯的部份是:一個通常是自然而為,而另一個是"撐住"、"撐過去"的感受。反過來說,當我感受到"撐"時,我會「回到當下」調整自己,讓自己回到「意圖」上。

以下是我的方法:
我會讓自己放鬆下來,尤其是我覺得需要"撐住"的那個部分,讓他放鬆下來,跟他說"我想跟完成XXX,請你協助我。"

使用時機比如:上班上課開會想睡覺、健行跑步遇撞牆期、同一個姿勢維持太久腰酸背痛又不宜隨意伸懶腰的時候、... 、... 等,你都可以這麼做。實現夢想、完成目標遇到的撞牆期,你也可以這麼做。你永遠都可以用這個方法跟你卡住的地方溝通,讓自己從意志力回到意圖上來。試試!祝 一切順遂。

圖/文:精靈
對於「意圖」的說明,請參考:成功來自清晰的意圖通往創造命運的三把鑰匙溝通(在覺知中創方十大法則)對直覺採取行動會加速你實現目標意圖的力量豐盛法則25-清楚的意圖與有方向的意志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