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哪個派別適合我?

有人問我,各門各派那麼多,不知道哪個派別適合自己?


我的回答如下:

有時候要自己去嘗試,試過了你就會知道。有時候就是會有種,內心覺得很有共鳴,覺得那陣子特別愛看某些類型的文章、訊息或往某個中心跑。這些都是沒有關係的,都是成長的過程。重點是你要知道自己現在在幹麻,如:我知道我現在要清理,所以我零極限一下,或使用什麼靈性產品一下;我現在想多了解某個觀點,所以,我接觸某個人、某本書、某些訊息或某些團體。是帶著"覺知(覺察)"去做這些事情的。

而工具(如:零極限、光、祈禱、牌卡、靈性產品、靈性心理學... ...等等等)學會了擁有了,想用隨時就可以用,就像我有一枝榔頭,我也是在要敲東西時才會拿出來用,要剷東西時,我應該不會使用榔頭這樣工具。榔頭最多是輔佐我"剷"這個動作,但不會是直接去"剷"的那個工具。

你可以去試(就像咖啡有很多種,喝喝看,才知道喜歡哪種不喜歡哪種)也可以憑感覺(就像這塊蛋糕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很吸引我,我就是要選這個),沒有一定的標準答案。

你可以帶著你的問題(比如:你想作用的層面或改善哪些方面、如何運用等)去請教你想學習的對象,相信他(她)都會很樂意回答你,他(她)的方法是否能協助到你。 :D

然後回歸你的內心去感受,看看你是否願意接受他(她)的協助!


祝 一切順利
愛、愛、愛

圖/文:精靈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興趣,也許您也會對這篇文章感興趣:這個工具對我有沒有效







1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有人問我,各門各派那麼多,不知道哪個派別適合自己?

    你可以去試,也可以憑感覺,沒有一定的標準答案。重點是你要知道自己現在在幹麻,是帶著"覺知(覺察)"去做這些事情的。你可以帶著你的問題(比如:你想作用的層面或改善哪些方面、如何運用等)去請教你想學習的對象,相信他(她)都會很樂意回答你,他(她)的方法是否能協助到你。 :D

    然後回歸你的內心去感受,看看你是否願意接受他(她)的協助!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