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7日 星期日

Q:對現有工作沒有興奮感又走不了,怎麼辦?

藉由心得分享,來回答這個問題! :D

很認真地follow某個品牌,然後發現這個品牌的行銷模式與策略;很認真地做好接地的工作(乏指具體明確、有憑有據的事),結果對了解客戶需求、個案的提問技巧及解決問題的能力大提升,也學會在議題處理上不死纏爛打,該拒絕就拒絕該結束的就結束。這些都可以被應用在接天的工作(戲稱不食人間煙火的服務)上,讓接天的工作運作得更好。得到禮物的祕訣是:前者關於熱情,後者是臣服

有人問,如果對現有的工作不滿意,可是一時間又走不了那怎麼辦?那就想辦法讓它變得興奮吧!但怎麼也沒有辦法產生興奮感呢?那就臣服吧!臣服,也許一開始會感到很悶;繼續臣服,然後會發現越來越多關於這件事情的意義與連結;然後再繼續臣服,直到該拿的學分都拿到後就真的畢業囉。需注意!轉學與畢業的不同。

圖/文:精靈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