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禪卡零極限占卜療癒"心得分享05 - 工作 (興趣, 夢想, 現實如何選?)

很開心,收到個案的回覆,徵得個案同意後作下述分享:


個案狀況:
  • 想做的事(幫山區兒童辦活動) --> 但沒有收入。
  • 可以有收入的事(工作) --> 沒有熱情。
  • 夢想的事(當老闆,因為還沒經驗過) --> 怕做不久。
不管選擇哪一個,就掉會那一個的迴圈裡,過去這12年來,就這樣一直在這三個部分重複,這種感覺像是想要點一杯咖啡,卻有十種不同的咖啡,於是變成不知道該選哪一杯好?很想找到一個可以一輩子一直做下去的工作。

◠❤◠❤◠❤◠❤◠❤◠❤◠❤◠❤◠❤◠❤◠❤◠❤◠❤◠❤◠❤◠❤◠❤◠❤◠❤◠❤◠❤◠❤◠❤◠❤◠❤◠❤◠❤◠❤


◠❤◠❤◠❤◠❤◠❤◠❤◠❤◠❤◠❤◠❤◠❤◠❤◠❤◠❤◠❤◠❤◠❤◠❤◠❤◠❤◠❤◠❤◠❤◠❤◠❤◠❤◠❤◠❤

以下是個案清理後的方享:

  1. 很受用,有舒展。 
  2. 你幫我算(清理)的那個,有清除了我腦子裡的一些雜音。 
  3. 我覺得這是一個(宇宙)訂單,因為我跟你說完後,想起了一個補助可以申請,原本以為過期了,但,到12月截止。 
  4. 去年,我已經寫過這個案子,但沒申請,那時的我沒有信心,也覺得寫的太大,今年卻又同樣又發生,可能這真是我想要的吧!(開始著手進行~)



是的,零極限的概念就是: 把頭上的烏雲清掉,就可以讓光透進來,光就是"靈感"
感謝個案的分享,也感謝天使的幫忙。
祝福個案 越來越順,越來越好,越來越有錢。
感謝,感謝,感謝。
愛、愛、愛。

當烏雲散去,光就可以透進來。 :D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