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78

2014.10.31

令你太費心的事情,必然不符合真理,
檢視長久以來一直耗弱你時間與能量的事情,
讓它來到一個結束的點,好清出空間迎接新的開始。
你可以邀請夥伴一起參加,或是加入其他人的計畫中,
一起去完成一個計畫,創造出整體的美。
在過程中學習每一個人都是平等的,沒有誰大誰小,
誰高誰低,誰重要,而誰可有可無,沒有誰必定得聽誰的。
讓每一個聲音都被聽見,每一個意見都是重要的,都能加入這整體的計畫中。
不必擔心最後的結果,只需要單純的相信,讓自己融合整體去創造,
對你來說,這也許是一個新經驗,從來沒有過的方式,
讓自己去嚐試,讓自己去經驗,看看這個把每一個人都看得重要的方式,
在最終的時候,能結成什麼樣美妙的果實。

小編按:
今日清理結束耗弱時間與能量的事情開展新的。 :D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被不符合真理的事耗弱時間與能量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此一狀況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開展新氣象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耗弱我時間與能量的人、事、物。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優先進行對較高善有益處的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已不適合我的老舊廢棄的能量。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敞開自己迎接新經驗。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
  • 不管我正在經歷哪一個過程,我都愛我自己。
  • 愛、愛、愛。
這隻大象上的裝飾,是小朋友們用鈕扣一顆一顆粘製而成的,
可以看見有花、有人,融合了許多不同的創意在裡面,
不也呈現出另一種美感!
圖:精靈.新中公園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