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占卜個案:清理「決心不夠,導致原地打轉。」

對於你來說,你把想要如何如何的那些事情都看得太嚴重、嚴肅了,這導致你覺得不安、無法放鬆,結果就是越想前進,反而越原地打轉,越在原地打轉就越心急,越心急就越緊張有壓力,更加無法放鬆,在這樣的循環之中,自然睡不好,也容易有情緒。

對你來說「欲速則不達」,當你越放鬆,療癒就越容易發生。有時候不妨讓自己當個小丑,取悅自己放鬆一下,把那些你想要如何如何的事,都當成是一場場的遊戲,讓自己盡情去玩耍。對你來說,放慢腳步品味人生,就是一種很棒的療癒方式,而忙碌和積極的頭腦反而會阻礙你療癒自己。

小編按:
過猶不及都不好,上次是太鬆散,這次是太緊繃了。
不要批判自己或跟自己生氣,反而要恭禧自己知道自己的這個狀況。
就當跟自己玩遊戲,如何在兩極中自在就是這個遊戲的宗旨,也是最大的獎勵。
放手,讓自己盡情地玩耍吧! :D
愛、愛、愛。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容易很嚴肅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不知道要怎麼放鬆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放鬆下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想要的和我的行為不一致?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決心不夠以致於原地打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急於看見成果?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容易自我批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對不起,請原諒我,想做但是做不到,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原諒自己、寬恕自己想做但是做不到的部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僅管我原地打轉,我仍然選擇接受自己、愛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讓自己放鬆下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放鬆也是一種愛自己的方式。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可以讓自己暫時忘掉目標盡情享受當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放掉擔心目標會不會實現、什麼時候實現的憂慮。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可以什麼都不想,全然的活在現在。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讓自己靜下心來,接受自己的恐懼。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僅管我很害怕和恐懼不安在一起,我仍然選擇試著接受恐懼。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有能力好好愛緊繃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放鬆自己讓自己盡情玩耍,從遊戲中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謝謝你,我愛你。
  • 我學會慢活。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慾望、希望和夢想等壓力緊張的來源。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讓我自已歸於中心。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愛、愛、愛。
旅行和運動是放鬆自己很好的方式。
圖:iRene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