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94

2014.11.16

找到那件最讓你有熱情的事,
找出所有人能如何從這件事情中獲得益處,
而你,如何在其中貢獻自己。
如果你找到並且做到,自會吸引許多人前來向你請益,
並不是因為你說得一口好道理,而是因為你活出自己的真理。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所有能點燃我熱情的人事物。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知道如何讓參與其中的所有人都獲益。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清楚知道如何在其中貢獻自己,並且做到。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從大我的眼光看所有的事情。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是我自己的主人。謝謝你,我愛你。
  • 愛、愛、愛。
存在巧妙的設計:相互貢獻,彼此獲益。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