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90

2014.11.12


每當意識到自己又在控制的時候,提醒自己放鬆,允許生命的多樣性。
每當意識到自己在偽裝時,就在當下讓自己歸於中心,讓真實的自己有機會表達出來。
不批判每一個片刻的發生,對來到面前的每一件事情保持敞開,經驗它,就當跟存在做個遊戲吧!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想要控制結果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不滿足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硬做、硬要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偽裝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討好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覺得真實的自己會不被接受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不相信誠實地展現出真實的自己會被喜歡、接受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接受我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看見完整的真實的自己,並且願意如實的展現出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愛、愛、愛。
偽裝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