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91

2014.11.13

每當心煩意亂時,讓自己靜下心來向內走,
找出你內在核心想要經驗的部分,
把沉澱後情緒轉化為行動力,讓結果自然發生。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紛擾的狀況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核心想經驗的部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一切的擔心與憂慮。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擔心與憂慮的部分,我祝福這個部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以真實的行動祝福這個部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所處的每一個空間。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愛、愛、愛。
不拿出行動往前走,怎麼會去到下一站呢?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