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禪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106

2014.11.28

對於你所追求,一直想達成目標的事,
正在經驗一個筋疲力竭的過程。
如果你能看透,對此你已不能再多做些什麼,
你不會再壓榨自己,得像部機器一樣不停的運作。
你會明白適時候放鬆,比一天二十四小時開機來得更好,
你會開始不執著結果,對結果放手,
蛻變就此發生。

小編按:
越執著就越累!
今日清理適時放鬆自己,不壓榨自己。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筋疲力竭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執著結果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放鬆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放手與活在當下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送愛與光給自己。
圖:Sandy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