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82

2014.11.04

頭腦擅長收集資料、判斷、分析、歸納、邏輯推理等,
如果你只因為眼前一點好事或不如意就放大來看未來,
認為前景看好或喪失信心,這無疑是拿現在的情況去投射未來。
學習立即看清事實,及如何抛棄頭腦的幫助,是到達真理的唯一途徑。
「靜心」可以讓你和頭腦拉開距離。
如果你允許成長和蛻變發生,它就會進化到某種新的東西。

小編按:
今日清理拿現況投射未來。
這裡有一些靜心介紹,有些是可以自己一個人在家做,或隨時隨地做的。
提供給大家參考:精靈的靜心之旅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拿現況投射未來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拿現況投射未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看到此時此地?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以現況擔心未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處於等待?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等待奇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等待奇蹟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拿"不做為"當"無為"?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看見此刻的契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一直在錯過眼前?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喜歡自己搞而排拒與老天爺合作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存有人定勝天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狂妄自大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太過自負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此時此地。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對此時此地敞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對未來的幻想(不論我投射出去的是美夢還是惡夢,我都選擇放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神性。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小孩。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與內在神性合作。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請原諒我長期忽略祢,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跟此時此地的自己在一起。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與神合作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