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86

2014.11.08

留意那些自己抱怨的事,通常你不覺得要為那些負起責任,
或是去承認它們,卻反而試著將它們歸於別人。
允許任何痛苦、憂傷、或困難存在,接受那些事實吧!
當你處於矛盾的時候,唯一能做的就是放手。
鬆開來,你才有機會蛻變,鬆開來,才有機會去到核心。

小編按:
今日清理為抱怨負起責任,為矛盾鬆手。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抱怨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矛盾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不負責任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抱怨?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矛盾?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不負責任?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抱怨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矛盾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不負責任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放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為我所抱怨的事負起責任。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與光給我自己。
  • 愛、愛、愛。
心
圖:CC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