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88

2014.11.10

讓自己時時刻刻覺知到:
不管你現在正在做什麼事,就是讓自己保持和諧,愛你此刻正在做的那件事。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時時刻刻覺知用愛做自己喜歡的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為做而做的記意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常沒覺知到正在做什麼事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在做這件事卻想著另一件事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做事心不在焉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分心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分心?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看到一切的可能性,並且選擇更高善的那條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看到一切的可能性,並選擇更高善的想法。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愛我正在做的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涐自已。愛、愛、愛。
把愛帶進正在做的事情中。 :D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