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占卜個案:清理「想增員,但怕付不出薪水」

看清楚你增員的動機,是因為充滿熱情,業務量大,忙不過來而增員,
還是,只是把不想做的東西丟給其他人做?
還是,因為瞎忙,事情做不完所以找人分擔?

不同的動機比重,會創造出不同的結果。
純正的動機,會豐富自己和別人的生命。

用你的熱情去創造需要增員的情境,
用你的熱情參與其中,從開始蘊釀到開花結果。
你無需擔心付不付得出薪水,你只會想到要如何可以創造更多。

小編按:
想一想增員的成因,也許你就會知道為什麼你有這個擔心,其來有自。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擔心付不出薪水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逃避面對不喜歡的事物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放錯焦點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熱情燃燒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放錯焦點?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不易聚焦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逃避熱情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害怕去做自己真正有熱情的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阻礙我做真正有熱情的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我選擇看見自己有熱情的事是什麼?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愛、愛、愛。
你(妳)的熱情在哪裡呢?
圖:CC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