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95

2014.11.17

想突破現況、突破自己,沒問題!
只要秉持愛自己、尊重自己,就能跟隨著直覺找到一條出路。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想突破的部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尊重自己的想法。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尊重自己的夢想。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尊重自己的價值。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我讓我自己找到出路。謝謝你,我愛你。
  • 愛、愛、愛。
向前走,才會知道在更前方還有什麼。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