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占卜個案:清理「收入不夠支出」

如果,這是一個劇本,
你在這個劇本中扮演一個什麼樣的角色?
你如何扮演它?你的台詞、戲碼是什麼?
在你可以的時候,放縱一下自己,
讓自己當個觀眾,好好欣賞一下這整齣戲。
甚至你可以回憶一下小時候,父母的金錢觀,他們如何處理金錢,
與你現在上演的這個戲碼有沒有什麼相似之處?
你可能會發現到,戲中角色的盲點、執著點、矛盾點以及慾望。

你可以選擇,要讓自己隨著戲本的高潮跌起又哭又笑,
也可以選擇,看看、笑笑就好。
然而你會很清楚,不管你的選擇是前者還是後者,
戲是戲,而你是你,你,一切安居家中,
你仍然能根植於你存在核心的寧靜。
唯有當你入戲太深,把你和劇中人合一時,
你才會無法自拔信以為真,把幻相當真相。
當你與核心寧靜和諧共振,
戲,不過是戲,無損於正在家中看戲的你。
你隨時都可以從戲中跳脫出來,或是換個戲碼,
甚至可以不用再對任何的戲劇腳本感興趣。

去看看這戲碼吸引你的是什麼?
為什麼你這麼愛演這檔戲?


小編按:
信念創造實相,留心所有吸引你的一切,
因為它可能變成你實相中的一部分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對這戲碼入戲太深的憶記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被"沒有錢也可以活的很自在"吸引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對"金錢的流入有期待"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對"勞務與服務的提供方式與形式有限制"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把工作的未來發展性想得太美好"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實現狀況不如預期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付出不等於收穫(收入)"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擔心會破產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對我的工作,我所提供的服務有矛盾點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受困於金錢不夠,以致於沒有辦法擴張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假大方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對未達預期標準的收入有批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想的比做的多。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對提供的服務有矛盾點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金錢流入困難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阻礙金錢流入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收入不夠支出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創造出"阻礙金錢流入"的狀況?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拒絕金錢的流入?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無法為我的服務定出價格?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不看重自己的服務與付出?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想要當好人?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沒有辦法誠實溝通?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所有的"沒有辦法"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究竟陷入這個狀況是要我體驗什麼?學習到什麼?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不看中自己的專業?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要別人認同我是個好人比我珍視、尊重我自己的服務與專業更重要"?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在金錢方面的匱乏?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及我的家人、我的親朋好友對金錢的匱乏感,我很抱歉,都請刪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如果有明確的人物,請明確指出。)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及我的家人、我的親朋好友對金錢的匱乏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如果有明確的人物,請明確指出。)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認為我不夠好,請刪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賺不到錢?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不在乎金錢?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被"安貧樂道"所吸引?對不起,請原讓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對擁有金錢有罪惡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對"活得很好"有罪惡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被"一無所有"所吸引?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想要別人的同情?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認為"同情就是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藉由這樣的故事腳本來向他人索取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祟拜一無所有仍然活的很好的人?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崇拜孓然一身、愜意快活的人?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害怕變得有錢?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對有錢、強勢有批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不知道要如何當一個有錢人?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從這一秒開始學習當一個有錢人。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對有錢人的評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對有錢人的不屑。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對貧窮的崇拜。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對有錢有罪惡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對為富不仁的批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善用每一分金錢。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活出金錢的靈魂之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看中我自己的才能。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讓自己有足夠的收入。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豐盛意識。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讓自己成為富有的。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讓自己裡裡外外皆富足。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愛、愛、愛。
願應人求,留心你的每一個念頭。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