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占卜個案:給我多一點的線索

對於你來說,想要多一點的線索,需要你拿出很大的勇氣,
進入悲傷、痛苦、難過、不堪、無法理解、憤怒等各種糾結的情緒中。
當然,這不是鼓勵你放縱自己,陷入該情境中,而是帶著"覺知"進入,
是醒著的,是清晰的,你很清楚你進入的目的是什麼,是要多一點的線索。
就好像糾結一團的毛線,你得拿起來,仔仔細細地看過、找過,理出頭緒,才有機會解開。
進入,不是為了更痛苦,而是為了解開來,讓自己像偵探一樣,到故事中尋找線索。
(但不是認同故事情節或認同主角的情感、情緒哦~)

對故事敞開,彷彿像是進入別人的故事那樣,讓自己像個名偵探,帶著好奇前進,
如果你喜歡,甚至愛上這個過程,那麼你將發現很多很多很多的線索。
如果你不愛,那麼讓自己用負責任的態度進入故事裡,
去看到在每一個細節中,要負起的責任是什麼?
有哪些是該做而未做的?有哪些是可以不要卻多做的?
然而這麼做的目的,並不是要讓你覺得沉重、自我批判或感到罪惡,
而是從中學習到,可以怎麼做會更好。
這需要你有足夠的勇氣,去成長而變成你應該成為的花朵。
如果在過程中感到不舒服,這些就是要清理的。

讓自己放鬆,接受你能接受的,清理你不能接受的。
讓自己放鬆,遠離頭腦所創造出來的偏見與執著。
讓自己放鬆,讓過去的過去,迎接現在與未來。
讓自己放鬆,從痛苦的焦點中鬆開來,讓自己看見美的、善的,看見愛。
讓自己放鬆,讓愛有機會倒進來。
讓自己放鬆,給自己一個覺知到愛的機會。
讓自己放鬆,讓自己覺知到存在的溫暖。
讓自己放鬆,讓自己覺知到,你,不孤單,你是存在的一份子,存在因你而更美好!

讓自己多做些什麼,或少做些什麼,讓自己放鬆,
發揮你的創造力與拿出你的勇氣,讓自己放鬆。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這個狀況發生的所有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創造出這個狀況?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此一狀況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對故事認同太深而導致我非常痛苦?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與故事拉開距離?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不願意再去觸碰這個故事,但又無法離開這個故事的痛苦?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對痛苦有執著,甚至成癮?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感覺不到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生活一團亂?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工作不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感情受創?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人際也有問題?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家庭關係有狀況?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的事業發展?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身體狀況也不好?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看不見我的問題癥結點在哪裡?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感覺不到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不愛我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無法愛我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愛我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愛流入?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我浪費生命、虛渡光陰?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生活緊繃?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隱藏、偽裝?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強裝堅強?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放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無法柔軟下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放下身段?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僵固的能量?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整個塞住,看不到出口?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覺得生活好辛苦?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覺得生活好痛苦?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對過去無法釋懷?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究竟執著的是什麼?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對想過新的生活毫無頭緒不知從何下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擁有全新的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看見希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看見陽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烏雲蓋頂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付出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接受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對愛有執著?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對愛的形式有偏執?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變得更好?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擋我走出陰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擋我走出創傷?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擋我走出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不接受天使的協助?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不聆聽自己內在真實的聲音?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不聆聽自己身體的聲音?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不懂得如何好好照顧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讓自己身體生病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看見美善?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容易被負向事物與情緒吸引?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吸引負向事物與情緒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讓愛與光充滿我。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放鬆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痛苦。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受害者意識。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受害者故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對我此刻的生活負起責任。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看見美善。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讓愛與光充滿我。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放鬆,與自己同在。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讓愛與光充滿我,我享受此刻的寧靜。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內在神性。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內在小孩。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跟我自己在一起。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承諾,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對自己不離不棄。謝謝你,我愛你。
  • 謝謝你一路相伴,我知道你辛苦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承諾,從現在起,好好照顧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進入核心,點亮它。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