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免費通訊占卜038

您好:

若您要占卜提問,請仔細閱讀 免費通訊占卜 ,內有占卜流程,謝謝您。

敬祝 一切順心如意

PS: 亦可來信,但回覆速度會比較慢。

2 留言:

  1. 匿名 提到...

    精靈:您好~我是玉 25歲

    我的工作上近日出現了大的人事異動,而原本跟我有相同想法理想的主管因工作上的出錯讓人開除了,留下的都是和我不合的同事,不知道一起離開是不是最好的?

    1~79 :43 48 52 59 63
    1~12 :4 7 9 11 12

    麻煩您了 謝謝

  2.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您好:

    占出來的與您所想的似乎有些差距, 您姑且聽之, 參考看看.

    對於您此刻的處境, 您有很多的投射, 意思是外境並不一定全然如您所認知的, 您是以您的角度與認知去看待世界, 把自身的情緒感受投射到外在的世界中, 如:留下來的同事都是與您不合的.

    對於選擇離開, 您是有批判的(甚至是有罪惡感的), 也或許正是因為這個原因, 所以您並沒有選擇離開, 而是猶豫是否離開, 離開後的你會有一個重大的改變.

    若留下來, 您在心態上, 處事上都需更把心靜下來, 用心品味, 用心待人, 用心做事, 丟掉從前的偏見, 慢慢的, 你終將與他們融入, 合作愉快.

    祝 一切順利~ :)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