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免費通訊占卜043

您好:

若您要占卜提問,請仔細閱讀 免費通訊占卜 ,內有占卜流程,謝謝您。

祝 一切順心

PS: 亦可來信,但回覆速度會比較慢。

28 留言:

  1. 匿名 提到...

    女/21
    我以前就有看過神隱少女這部片,蠻有感覺的,但那是小時候的事,最近這幾天又重看了,看了一次又一次,看完之後很想哭,但是都沒有真的哭出來,頂多流了一些眼淚,今天早上我看的時候,真得忍不住了,在看完後,挾帶著嘔吐的感受大哭出來,無法自己,我不斷在回憶千尋和白龍互動的片段,不斷的哭,我想知道為什麼,是否跟我最近的情緒狀態有關,還是有其他原因觸動?
    1-79:3 21 49 64 79
    1-12:2 2 4 8 12

  2.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是女性 21歲
    我以前小時候就看過神隱少女,只是覺得心中很有感覺,但也沒產生極大的情緒,最近上個禮拜幾天,我重新一次又一次的看了這部片,看完後有種很深的情緒,但因為一些因素(例如旁人在場),我沒有立即表達出來,8/8日那天又看了一次,看完後,突然感到胸口悶,伴隨著想吐的感覺我大哭了起來,哭得不能自己,現在當下仍有一種情緒感。
    我想問的是,是哪種原因觸動了我的情緒呢?
    我的第一組號碼是:36 30 44 58 69
    第二組是:3 8 7 9 12
    謝謝

  3.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不好意思, 最近比較少上網, 明日回覆您, 謝謝您的留言~ :)

  4.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妳有過親密關係嗎? 在你深層的潛意識中, 您渴望一位親密愛人.

    核心問題是執著於過去, 對於一些情感面的, 情緒性的, 您並沒有通通表達出來, 全都累積在身體裡了, 也許是長輩間的親密關係互動對你的影響, 也有可能是電視劇, 甚至鄰居或聽說而來的故事, 那些深刻烙印在您心靈裡的故事, 影響著您.

    若您想知道究竟是被何種模版所影響, 您可注意您多被哪些故事所吸引, 不管是好的或壞的, 特別偏好或厭惡哪種角本, 哪個角色, 再從中尋找蛛絲馬跡或穿越, 這會比毫無頭緒, 沒有方向來得容易.

    祝 一切順利

  5. 匿名 提到...

    精靈你好,謝謝你的回答,但有些地方我還沒有那麼清楚,所以有些話想問你。
    你這裡所指的親密關係,一定是愛人(也就是情人)之間的關係嗎?我的確是想要有個親密的人,和我心靈相通的,而因為凡是家人、朋友、或師友等等,雖然都相處的不錯,卻沒有那種很了解我、且心靈相通的親密關係,我常把我的守護天使當成第一了解我的對象,那有沒有可能我只是想要一個心靈相通的親密的人,而非一定是愛人的關係呢?還是我其實就很渴望有位親密的愛人?那非愛人的親密關係有何不同呢?我在想有沒有可能受到這個世界的觀念的影響,讓我覺得了解彼此的人都是愛人之間的關係,所以會特別想要?
    其實我發現我偏好的模式都一直在改變,你這裡的意思是指雖然我偏好的模式改變了,但由於以前的一些受到喜愛的部份沒有完全表達,於是那種我以前喜歡但現在不喜歡的模式我還是會渴望?
    那那些我不特別喜歡的關係模式的會對我產生何影響?要如何正確看待那些不特別喜歡(包括以前喜歡但現在不喜歡)的關係?
    如果我找出來我現在喜歡的模式,和以前喜歡(現在不喜歡)的模式,要如何去穿越?
    另外,前世的事情也會影響我親密關係的模式選擇嗎?
    感謝妳

  6. 匿名 提到...

    其實因為我遠本以為的是,因為父母親不了解我的心靈,且週遭朋友也都是如此,沒有了解我心靈的朋友,所以我特別有一段親密的關係,但我原本沒有想到一定是要愛人的關係。
    謝謝妳

  7.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親密關係, 一般泛指情人, 因為大多數人確實選擇這條路, 但認真講起來, 親密關係可以分為: 跟老天爺的關係, 跟自己的關係, 跟大自然的關係, 跟其他人的關係(通常指情人)

    跟老天爺的關係, 如: 德蕾莎修女
    跟大自然的關係, 如: 古珍德博士, (可查詢:迷霧森林十九年)

    模式:
    比方說, 有人偏愛穿越時空的劇情, 如:成龍的"神話", "穿越時空愛上你".. 等.
    有人喜歡瓊瑤式的, 如著名的六個夢(有六個劇)
    有人貧富或階級相差很大的
    有人喜歡跟神有關係的, 如:卡通約瑟的故事
    等等等
    有人酷藍色蜘蛛網,愛玫瑰瞳鈴眼之類的

    以上及其他, 哪些是特別吸引你的, 會讓你心情起伏很大的?

    確實, 不是一成不變的, 是可能隨時空而不同

    PS1: 以上你可能都沒看過.. google 一下吧! :P

    PS2: 占卜的指引是, 你想要的是一個了解你的愛人, 不是非常親密的知己好友.

    PS3: 你自己覺得呢?

  8.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你可以再深入的感覺看看呀?
    為何牽動你的是千尋與白龍互動的片段?
    為何不是像航海王這類為夢想而戰? 他們彼此,雖然有時打打鬧鬧但同時確也是會願意為對方犧牲自己生命的人,而且他們彼此也都很了解對方的. :)

  9.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還有另一個方向是您可以思考的是....
    您對很親密的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可以親密的涉獵程度及範圍到哪裡? 有邊界嗎? 如果有, 這條界線是什麼? 而一般泛指的情人呢(你的定義是什麼, 可涉獵的程度及範圍在哪裡)? 有何不同? 如此你可以找出你不想觸碰面對的點是什麼? 而你又為何會被白龍與千尋的互動模式所吸引了.

  10. 匿名 提到...

    我覺得...對我來說,白龍和千尋的關係是非常自然的,不用事先用太多的語言去了解和定義對方,不做試探,不用評斷,好似有很深的淵源,在初次看到對方時,心靈就好像認識很久了,每個關心和互動都是自然而然的,不用多做解釋,不用討價還價,不是衝著自己的任何需求,在遇見開始,就開始付出了。那是很細微卻深刻的。
    我想我真的是在渴望那樣子的關係吧,且覺得自己的處境和千尋有些類似,在影片中,千尋的父母親其實是很不理解且不知道千尋的心理需求的,而千尋一開始是和那個世界非常格格不入的,這和我對我們的這個世界的感覺很相似,而我也沒有親密的理解我的人。而千尋在一開始慌亂的時候,白龍就已經找到她了,且給她心理上極大的安慰,超越她父母能給她的感受。
    我對親密朋友的定義隨著我的認知有些打破界線,雖然還是會受到社會的影響,在肉體上劃界線,但是我覺得只要心靈是相通的,非常了解彼此,心靈上是沒有界線的,所以我不懂的點在於,像我們和大自然、和神的關係,也都是心靈相通,且已經移除任何不信任的障礙的話(如從小被教導的,因為大部分是因為我們看不到更深的部份,所以沒辦法去相信和交流,但我感覺守護天使乃至指導靈、天父等對我們的理解,是非常溫柔且無條件且親密的),那麼那樣子的心靈境界和我們在親密愛人關係上追求的有分別嗎?
    P.S.你指的我不想觸碰面對的點是哪一方面?
    感謝妳

  11. 匿名 提到...

    對了,還有就是,妳提到我執著於一些過去的情感面的東西,要如何去釋放舊的記憶模式,去超越呢?
    感謝妳

  12. 匿名 提到...

    還有我想問妳,為何我會如此渴望一段親密關係呢?是因為我以前受到影響的那些記憶烙印在潛意識裡嗎?
    「核心問題是執著於過去, 對於一些情感面的, 情緒性的, 您並沒有通通表達出來, 全都累積在身體裡了, 也許是長輩間的親密關係互動對你的影響, 也有可能是電視劇, 甚至鄰居或聽說而來的故事, 那些深刻烙印在您心靈裡的故事, 影響著您.」
    妳說的這段話是指不管我喜歡或不喜歡的親密關係模式的記憶都在影響著我嗎?
    謝謝

  13.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不管我喜歡或不喜歡的親密關係模式的記憶都在影響著我嗎? <-- 是的, 只要有好惡, 有分別, 就會有影響.

  14.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如何去釋放舊的記憶模式,去超越呢? <-- 你可以再另起一卦

  15. 黃金樹 提到...

    我想我真的是在渴望那樣子的關係吧,且覺得自己的處境和千尋有些類似,在影片中,千尋的父母親其實是很不理解且不知道千尋的心理需求的,而千尋一開始是和那個世界非常格格不入的,這和我對我們的這個世界的感覺很相似,而我也沒有親密的理解我的人。而千尋在一開始慌亂的時候,白龍就已經找到她了,且給她心理上極大的安慰,超越她父母能給她的感受。 <--- 妳已經找到答案了, 這就是您的故事腳本, 沒有對錯, 無需批判

    我對親密朋友的定義隨著我的認知有些打破界線,雖然還是會受到社會的影響,在肉體上劃界線,但是我覺得只要心靈是相通的,非常了解彼此,心靈上是沒有界線的,所以我不懂的點在於,像我們和大自然、和神的關係,也都是心靈相通,且已經移除任何不信任的障礙的話(如從小被教導的,因為大部分是因為我們看不到更深的部份,所以沒辦法去相信和交流,但我感覺守護天使乃至指導靈、天父等對我們的理解,是非常溫柔且無條件且親密的),那麼那樣子的心靈境界和我們在親密愛人關係上追求的有分別嗎? <----- 我無意冒犯您或者小器不告訴妳, 然, 1.道可道, 非常道, 有些事只可意會無法言傳, 妳經驗過了就明白了, 2.您說我們與大自然和神的關係心靈相通, 那是指, 您已達到德蕾莎修女或古珍德博士的境界了嗎? 或是, 也只是腦袋裡的明白, 別人告訴你的, 我們與神及大自然都是一體的, 都是相通的? (這也是1.的意思, 說在多, 沒有經驗, 都是腦袋中的遊戲罷了. 知識性的東西, 學問式的東西是可以腦袋明白的, 然"體驗,感受"性的東西, 還是要您自身去經驗過, 您自然就明白了. ^_^ 3.您可以愛每個人就像愛最親密的夥伴(不管是不是情人)那樣愛嗎? 4.還是您只愛神只愛大自然, 但獨獨不愛人(類), 那麼如此, 你真的有與萬物達成一體了嗎? 很顯然, 人(類)被你排拒在外了. 你可以愛人嗎? 你願意愛人嗎? 愛那些不了解你的人? (還是你只想愛了解你的人? 如:白龍。白龍確實是你的渴望,一個象徵,代表人物而已,)

  16. 黃金樹 提到...

    @The private lives of me

    應該先著重在個人的療癒上,而非那樣子探討。 <--- 很高興你聽懂我說的了, 你的問題明天才能回答你了, 因為我現在要離線了, sorry~

    妳說我已經找到答案了,那樣的故事腳本,我想問,是指我找到我想要的關係模式嗎?那找到之後呢? <--- 你可以選擇, 要不要經歷這個故事腳本, 這個是你要的嗎 要不要經歷這個故事腳本, 這個是你要的嗎? 或是有更好的要想要的?

    妳也可以先沉澱一下今天的所得, 若有新的心得, 歡迎您隨時分享. ^_^

    祝 幸福一生

  17. 黃金樹 提到...

    @The private lives of me

    我刪掉重貼..
    -----
    我想我還無法做到愛每個人都是一樣的,雖然我一直以來都在試著愛不了解我的人,也試著從中發現他們好的地方,但的確,我無法那樣平等或毫無保留的去愛。
    我思考的方向是以別人來愛我這塊,所以我才會說指導靈對我的愛,也才會比較父母和其他人和指導靈對我的愛的不同,然而妳提醒了另一個方向,就是我給出去的愛,我是否能夠像是每個人都在一體那樣愛,我目前還沒辦法做到,只是我以為是親密愛人最終愛的關係會是像當我們能與萬事萬物交流無礙的時候的那種愛,所以才會說、也問那終極的愛的差別。
    然而我知道我現在是沒辦法將那終極的愛擴展到萬事萬物的,你的提醒告訴了我,應該先著重在個人的療癒上,而非那樣子探討。
    妳說我已經找到答案了,那樣的故事腳本,我想問,是指我找到我想要的關係模式嗎?那找到之後呢?
    我想我再問:要如何去釋放舊的記憶模式,去超越呢?我很想知道要如何療癒,有何建議方式?
    1-79:28,49,30,25,1
    1-12:1,3,6,7,12
    感謝妳
    -----

  18. 黃金樹 提到...

    @精靈

    無法隱藏, 只能刪除. 若還有需要再刪, 請告訴我囉~ 感恩~~ :)

  19. 黃金樹 提到...

    要先有成為獅子的勇氣與決心;
    再成為像小孩般自在與純真.

    對於此一狀況, 你有莫大的憤怒, 氣自己, 氣他人, 甚至氣指導靈, 於是你將自己封閉起來, 以為這就是堅強, 以為不流淚, 不悲傷就是勇敢面對; 把自己藏起來就不會受傷, 然而封閉自己隱藏自己, 別人又如何靠近你, 了解你呢? 允許別人觸碰你的傷口, 讓別人有機會了解你, 才有療癒的可能.

    全心全意地活在當下, 非常的警醒, 非常的覺知, 每都自己要隱藏起來的時候, 要有所警覺, 讓自己展現出來, 讓別人靠近你. 要非常的覺知 要有所警覺, 讓自己展現出來, 讓別人靠近你. 要非常的覺知, 全心全意於揪出自己每個想隱藏 讓別人靠近你. 要非常的覺知, 全心全意於揪出自己每個想隱藏的片刻, 讓自己 要非常的覺知, 全心全意於揪出自己每個想隱藏的片刻, 讓自己真實的面對自己的感情, 情緒, 感受, 同時也讓他人有了解你的管道.

    此刻你正在經驗這個過程.

    歸零不是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不要, 而在什麼都經驗過後, 經驗就是經驗, 是一種超然, 了無遺憾.

    祝福~

  20. 黃金樹 提到...

    @精靈


    精靈,妳第一句話:「要先有成為獅子的勇氣與決心;再成為像小孩般自在與純真.」是在回答哪一方面呢?是在回答我該如何釋放,還是指在認識故事腳本後?

    「對於此一狀況, 你有莫大的憤怒, 氣自己, 氣他人, 甚至氣指導靈」是我對哪一狀況憤怒呢?

    「此刻你正在經驗這個過程.」是指我已經在逐漸覺知且展現自己的是放過程嗎?

    「歸零不是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不要, 而在什麼都經驗過後, 經驗就是經驗, 是一種超然, 了無遺憾.」我很喜歡這句話。

    感謝妳

    -----------------

  21. 黃金樹 提到...

    妳第一句話:「要先有成為獅子的勇氣與決心;再成為像小孩般自在與純真.」是在回答哪一方面呢? <--- 要如何超越

    「對於此一狀況, 你有莫大的憤怒, 氣自己, 氣他人, 甚至氣指導靈」是我對哪一狀況憤怒呢? <--- 別人不了解你

    「此刻你正在經驗這個過程.」是指我已經在逐漸覺知且展現自己的是放過程嗎? <--- 嗯, 正在踏上這條路的開端, 記住要有足夠的決心與勇氣, 不再讓自己隱藏起來, 再願意讓自己被別人看見, 被別人了解.


  22. 黃金樹 提到...

    那麼,讓別人知道自己的感受,如果傷害到別人了怎麼辦?且到最後也會傷害自己。 通常我很生氣很傷心時,若表達出去,那時候的情緒一定少不了小我的怪罪,這樣子是否會把事情弄得更糟? 感謝妳

  23. 黃金樹 提到...

    我有一個小小的好奇, 其實從你的登入帳戶, 並不能連結或查詢或看到有關你的任何訊息, 那麼你介意的是哪個部分?

  24. 黃金樹 提到...

    那麼,讓別人知道自己的感受,如果傷害到別人了怎麼辦?且到最後也會傷害自己。 通常我很生氣很傷心時,若表達出去,那時候的情緒一定少不了小我的怪罪,這樣子是否會把事情弄得更糟? 感謝妳 <--- 這是關於負責任的溝通, 還是責怪式的溝通, 如果你溝通的是.. 因為你怎麼樣怎麼樣, 所以我怎麼樣怎麼樣, 當然, 對方也會不服務, 但若你的溝通是為結果負起責任的, 那麼對方聽起來的感受又會不同的了.

    也許你可以去看看坊間教導或談論溝通的書籍或有幫助.

  25. 匿名 提到...

    我是想不知會不會讓電子信箱暴露了。
    我想總結一下我體悟到的部份,來和你對照是否我了解到的是你要傳達的。
    或許也只是把自己現在的感覺表達出來吧。

  26. 匿名 提到...

    我覺得,看那影片讓我大哭的因素有很多,那些因素也不是各自獨立,而是串連起來的,是構成我目前人生經驗的很大一部份,從以前成長過程中被影響的,至我心中隱隱追尋的。

    妳說的我渴望一段親密關係,這種感覺十分明顯,縱使我告訴自己不強求,我的心中還是渴望的。這種渴望可能來自不被別人理解,且我對此也真的很挫折,因此當我看到那樣被理解的互動片段,對應千尋一開始在那世界的失落,因此就有非常強烈的情緒想要出來。

    而妳問我哪種關係模式是我最想要的,我反而想到一個問題,那就是,要如何得到自己想要的關係,那種感覺像是,如果沒辦法和想要在一起的人頻率一樣,就無法去吸引到那樣子的人和關係,而就像你說的,要先療癒自己舊的部份,放手了後才有新的狀況進來。

    我想要的關係可以總結於白龍和千尋互動的片段,妳昨天問我有沒有更想要的關係,我其實有在思考,我被觸動的地方在哪,我覺得我是被那種純真的愛,沒有忌妒、全然信任、願意放手讓對方到該去的地方,還有超乎言語的理解和付出,幫助對方找到真正的自己,不管對方處在如何的慌亂之中,都能記起並清楚的知道對方真實的樣子,以及看見對方的勇氣,這些,都是我大哭的原因,也是我想要的親密關係模式。

    而我在想,如果我們不能成為那樣純真的人,如何去吸引那樣純真的關係,因此也才會擴及去問親密關係之外和其他人(包括大自然和神)間的關係。

    他們互動擴及的感覺是純真的愛,這應該就是我最終感動的原因吧。

    此外,我感覺妳是一個善於切入問題的點的人,並且豪不避諱的講出來,讓在框框裡轉的人有機會跳出那個框,去看那問題的核心點,那些點自己也不是沒想過,但被提點後會更清楚那就是問題所在。

    感謝妳

  27.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原來如此, 原來, 有e-mail通知的功能. 我以為只有 yahoo 的 blog 才有.. :P

  28.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純真的愛,沒有忌妒、全然信任、願意放手讓對方到該去的地方,還有超乎言語的理解和付出,幫助對方找到真正的自己,不管對方處在如何的慌亂之中,都能記起並清楚的知道對方真實的樣子,以及看見對方的勇氣 <--- 這是一段健康的親密關係的樣貌.

    很開心你透過一則影片就學到這麼多, 也更清楚了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以及未來要怎麼去做. 妳真的很棒!! :D

    也謝謝妳給我的回饋, 謝謝!! love you~

    祝福~ @>-------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