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占卜不求人

推薦給所有喜愛占卜的朋友
想學占卜的朋友
想自己找解答的朋友
以及不想把個人隱私告訴其他人的朋友們
想更瞭解自己的人
想與自己的靈魂/指導靈溝通的人(與指導靈溝通的方式有很多種,抽卡亦是其中一種很直接有效的工具)


1。奧修禪卡

玩法有很多,尤其適合開放式的問題
什麼是"開放式的問題"?就是答案不是"好/不好, 對/不對, 要/不要"這種二擇一的提問方式,而是允許打開各種可能的解答。舉例來講,如:面對這個問題要如何突破?要如何提升自己修正自己方能達成目標?眼前的狀況是怎麼演變來的?與這個人的關係如何及建議?等等。

也可做為一天的靜心指引
隨機抽一張,就在今天中,活出這張卡的精神。
當您越能活出卡片想傳達給您的意義與精神,越有助於您解牌與活得自在。
可參見"活出奧修禪卡"。


2。白話易經

本書不是以教導卜筮為主的書籍(當然基本的卜筮方式書中亦會介紹)。它的卦辭與爻辭的內容解釋很"中正",告訴我們如何持盈保泰,如何可以否極泰來,讓我們不致迷失自己或越算越慌。適合想取得"指引"的人,同樣也是適合開放式問題
可以這樣問(舉例):我想做這個計晝,有什麼要注意的嗎?它會像老師像朋友那樣給予提醒與指引。若把它當成與指導靈溝通的媒介,亦是很棒滴。

占卜的方式很簡單,僅需準備三枚硬幣。同時擲三枚硬幣六次,分別做記錄。
當擲出朝上的面為"公公字"晝一長橫線"-",為少陽。
當擲出朝上的面為"字字公"晝兩短橫線"- -",為少陰。
當擲出朝上的面為"字字字"晝一長橫線旁邊再加一點"-‧",為老陽。
當擲出朝上的面為"公公公"晝兩短橫線旁邊再加一點"- - ‧",為老陰。
由下往上記,意即為第一次擲出的記錄在最下方,第六次擲出的記錄在最上方。
每一次稱為一爻,六爻取得一卦。然後查書。看是哪一卦,就看該卦最後面白話文的地方。

若本卦中有出現老陽或老陰的爻,除了看卦辭外,還要爻辭,看該爻白話文的解釋。
有出現老陽或老陰的卦象,則再取一卦,即變卦。
變卦的取法如下:若為老陽將其變少陰,若為老陰將其變少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本卦  變卦            本卦   變卦


3。西藏祕宗占卜法

想要占算很精準又不諳解讀的人,可以試試這個(不是說其他的不準,而是其他的很多都是要靠解讀者的功力,但此法不是)。這個適合yes/no 問句。如:跟這個人合作好嗎?做這項投資會賺錢嗎?等等。
內容可分為家宅、財富、謀望、人事、仇怨、行人、疾病、魔崇、失物、請託、婚姻及其他等十二項目。

家宅:關於家庭的運氣,亦包括家族產業的變化增損,以及人口是否平安,尤其是占者自己的平安等等。有時亦包括添損人丁的示義。

財富:個人財富的增損,生意是否興隆。然而本項只作一般性指示。如果有一特別目的(例如某項生意洽談是否成功),則應參考"謀望"或"請託"條的解釋。

謀望:關於事業行止之類的目的與願望,看是否能夠如願。(例如移民是否吉利,即屬於行止方面的謀望;能否考入某家學校,亦屬此類。)

人事:主要為有關事業財富方面的人事關係。若其他人事關係,須參考"請託"條。

仇怨:指出你在各方面可能遇到的敵人,有時亦包括官非,以及是非等等。

行人:占問行人是否平安,什麼時候可以回家等等。

疾病:關於健康情況。最好自己占問,或直接請人問,如果託人代找占者問卦,準確度可能較差。如病人患重病,則可由其直系親屬問卦。

魔祟:這一項很有宗教色彩。當遇事不順,或疾病延綿之際,作此項占問,看是否受到魔鬼侵擾。因此亦包括住宅或辦公室的風水是否適合。然而卻須注意,除非專問此條,否則於問其他項目時,不可受此條影響解釋。例如問病,即無須兼視此條,否則容易誤會疾病由魔祟而生。

失物:占問失物是否能夠找回,在什麼地方找回。

請託:與人洽談,是否能達到自己的目的,是否有人支持自己。

婚姻:包括已婚者的婚姻狀況,以及未婚者的婚姻願望。

其他:本條件出一般性推斷,凡未抱含在上述項目的占問,均可依本條找尋答案。


4。天使數字書

一本來自天使的數字書。(請參閱:天使數字的意義

*** 前往博客來訂購或看內容簡介 ***
奧修禪卡
白話易經
西藏密宗占卜法

天使數字的意義

PS: 若對上述工具的使用或卜算結果上有不明白的地方,歡迎至 免費通訊占卜 處留言討論。
謝謝您!感恩~

*** 占卜個案 ***

看更多個案:個案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