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好書推薦】解讀黃金球的靈性能量

許多人拍照時,經常會拍到"黃金球"。(光我拍照不到半年,就拍到好幾張)
也曾經在朋友拍我的相片中,發現我身上有黃金球,雖然還不知道真正代表的意思,但總相信那是好的吧!

現在,有書專門在探討黃金球的靈性能量囉~

對"黃金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來看看囉~
=============================================
「科學上已有足夠證據顯示黃金球為靈性存有的發光,在全世界各地拍攝到驚人數量的黃金球影像是真實的,這既不是相機瑕疵所造成的,亦非因空中懸浮微粒或濕氣所引起的反射,也不是其他的繞射現象,而是靈性存有透過科技將能量轉換成可見的黃金球。

風景照上出現黃金球的機會通常比人物照多,未進化的「自然靈體」通常會出現在自然景色中,而意識程度較高的存有則會為了某些特定的原因,而出現在人物周圍。

本書將針對高度進化的靈性存有所形成的黃金球加以討論。

假設它們不能像人類一樣發出聲音講話,透過在照片中顯現的方式,讓人類知道它們的存在,並且與人類進行溝通,像是傳遞訊息給拍攝或被拍的人,甚至全體人類。

在此,我們將透過通用的分析準則,對為數眾多的黃金球照片進行理智且直覺性的評估,進而找出黃金球照片中可能隱含的特定訊息。你或許可以在網路上發現許多極為壯麗的黃金球照片,但撰寫這本書的目的,並非是要以神奇的黃金球照片讓讀者留下深刻印象,所以書中收錄的大多是相當普通的黃金球照片,你亦可輕易的將自己的照片歸類其中。

黃金球之所以動人,並不在於它的大小、數量與明亮程度,而是它的出現對你的意義。它可能只是想傳遞簡單、實際的訊息,並且讓你相信,它將有助於你。
  
*** 前往博客來訂購或看內容簡介 ***
解讀黃金球的靈性能量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