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好書推薦】天使數字書

這次要推薦的這本書,是跟"天使"有關的工具書。

基本上,這本書任何人都可以擁有。
但特別推薦給:
喜歡天使、相信天使、正在聆聽上天指引(尚還無法自己解讀訊息)的人。
或有數字感的、常被數字吸引的朋友。(對圖像感受較深刻、或喜歡拍照的朋友,也同時建議閱讀【好書推薦】解讀黃金球的靈性能量 這本)



這本書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查書"。
把能引起你注定到的特定數字序列記下來,翻閱書中對應的號碼即可。

說明如下:
你可以要求天使向你示現。如:你想知道是否天使與你同在,然後你低頭,在你辦公室的地板上看見一根白色羽毛,卻無法用邏輯解釋這根羽毛的出現。(2012年夏天,出現在淡水車站上空的羽毛雲,即是很明顯的一例。)

或是你想知道學習哪一個治療領域你會最樂在其中,之後,在一週內,三個不同的人都提到藥草學的話題。

數字,是天使與我們溝通的主要工具之一。天使會在任何事上協助我們,前提是我們祈求於他們的協助。相反地,他們等待我們請求他們幫助,這樣他們才能得到允許,介入來協助我們的生命。所以,
步驟一:提出你的請求。
步驟二:留心"忽然"吸引你注意到的數字。尤其是一再重覆出現的。
    (直覺力敏銳的人,也可以直接直覺數字哦!)
步驟三:查書。
你就能得知天使想告訴你的訊息是什麼了。

此書的範圍只到數字999,但如果你看到的數字序列是超過999的怎麼辦?如:219524,你將它分成較小的一位、二位或三位數。在這個列子中,你的數字序列可能是219和524。所以,首先在此書中先找到前三位數字(219):

219
你的想法正集中於職業與你的生命目的。樂觀會為你帶來你所尋求的獎賞,所以保持正向。

接著你找到第二組數字(524):

524
天使與大天使們看顧你新的計畫,並協助你將你的點子與夢想轉變成真。

然後,將這兩個三位數字得到的意義加在一起:

你的想法正集中於你的職業與生命目的上。樂觀會為你帶來你所尋求的獎賞,所以保持正向。天使與大天使們看顧你新的計畫,並協助你將你的點子與夢想轉變成真。

祝 溝通順利

*** 由此進入博客來訂購或看內容簡介 ***
天使數字書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