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向宇宙下訂單: 天然有機反動物實驗(碧薾暄)

幾年前看到一篇文章,是有關一些製造公司如何拿小動物做實驗的文章,而且很清楚的指出要測試什麼項目,就使用什麼小動作做怎樣的實驗,還有圖片和一些數據,然後末了又寫出其實可以不要這樣,什麼項目可以用其他的非動物性的方式來做實驗,同時也列出了哪些品牌使用動物實性,又有哪些使用非動物實驗,就我所知,這名單每年都會公佈新的。(今天又搜尋了一下,發現現在已經做到線上即時查詢了,讚!!)

從我知道有所謂的反動物實驗商品後,在購買產品時,或多或少就會留意一下,是哪家公司出品的,老實說,遇到瓶頸了,因為我根本不記得哪些是哪些,市面上的品牌太多了,除了幾家大廠我知道有(無)動物實驗外,其他的,我根本記不起來,更不用說是外國廠商了,要找到自己喜歡又合適的產品,還真的不容易。

昨日,跟朋友閒聊,他現在在哪裡服務,才發現他們公司(碧薾暄)正是提供天然有機又無動物實驗的產品,真是太棒了,等我手邊的商品用完,一定要來試試。  ^_^

天然有機,愛地球。
無動物實驗,愛動物。

[參考文章]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