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機車泡水處理方法


 
-- 出處: 大紀元時報 - 台灣(The Epoch Times - Taiwan) --
╭。☆ 機車泡水處理方法 ☆。╮

♝水淹未達輪胎1/2 ♝
車子多半無礙,先確定引擎部分未浸水後,即可發動引擎。​在發動引擎後第一要務就是到最近機車行更換齒輪油與引擎​機油。以避免因有少部分水的存在而造成更大的損害。

♝水淹輪胎1/2 未達排氣管♝
齒輪箱、區軸箱可能已經部份浸水,在確定引擎部分未浸水​後。此時應該等待水乾之後,再發動引擎至機車行進行檢修​。

♝水淹滿整個輪胎或以上♝
齒輪箱、區軸箱、引擎室,已經確定浸水了。此時嚴禁打開​電源與發動引擎,以免發生危險與更大的損害。應該通知機​車行來進行必要的維修。

♝注意:機車泡水千萬不要先發動,極有可能導致氣缸體、​活塞破裂、區軸斷裂。機車電門也不可以打開,以免因為線​路泡水而導電,造成短路的現象。

泡水車處理 http://on.fb.me/LjT8nu
泡水機車處理 http://on.fb.me/LjSSVN
泡水家具處理 http://on.fb.me/LXqWWm
泡水筆電處理 http://on.fb.me/LXr5ce
泡水電器處理 http://on.fb.me/LXrbkc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