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精靈的零極限清理文Q&A

Q:書上不是只有四句話嗎?為何這篇落落長?
A:您可自行體會,依據您的神性而行。我個人的感受是,用這樣的方式進行,能夠確實達到釋放/放鬆/豁然開朗/自在/平靜/和諧/.....等。而狂唸四句清理的感受是:像在唸咒語,切斷那個當下不好的感受、感覺,但不見得能讓我有前敍方式的那些體驗。其實並沒有一定的標準,看您當下想怎麼做就怎麼做。通常我在面對新聞時事時,我會用四句清理。一切依據您的神性而行。

Q:需不需要唸出聲?
A:其實也沒有一定, 雖然有人說要大聲唸出來(至少要到自己可以聽見的聲音那樣,有點像是小時候唸書時,老師說"大家一起唸"的那種音量)效果會比較好。但每一個人的狀況不同,有些人覺得默念就很有感受了,而有些人就一定得大聲唸才能支持得到自己。所以建議您可以都試試看,看哪一種方式對您來說是舒服有效的。 我的話,是會帶意念去讀,去感覺那個部分(指清理的那一個句子)被清理掉了。


Q:如何運用本篇清理文?
A:您可以整篇唸,也可以挑您有感覺的句子來唸,您可以想到就唸(也許一次兩次,不一定要狂唸該句子,除非您覺得有這個需要或必要),直到.... 您覺得這個句子/這篇文句,對您而言有"句點"或"告一個段落"的感覺了。PS: 但原則上,第一次一定是整篇唸完的。

Q:關於"禪卡零極限占卜療癒"要怎麼進行?
A:
1. 就是讓自己放鬆下來,把心靜下來,也許你可以做幾次的聲呼吸來幫助自己,靜下心來待在這個當下。
2. 然後一句一句慢慢的讀(如果可以唸出聲更好,音量以自己聽的見)
3. 去感受文字的能量,讓能量運作,若有任何情緒就讓它釋放,若有任何的想法就觀照。
4. 放鬆,允許療癒發生。 (讓自己看懂文章上半部,然後讓自己慢慢唸下半部清理的部分 )


愛,零極限
圖:精靈

註:在"精靈的零極限清理文"這個連結裡,有所有清理文的文章,目前有二百多篇,應該夠您用,未來還會陸續增加。如果您找不到您要的,或是覺得不夠、很散,那可能需要針對您個人的議題客製化專屬於您自己的清理文囉~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另外,亦可參考這篇:《零極限》、《當和尚遇到鑽石》與《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的使用分享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