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個案分享:改變竟然這麼容易、有趣

~ 光與靜心覺察【改變】彩虹週 ~

在一開始有想法時會很興奮、很想嘗試。
想著想著漸漸失去立即行動的衝動,還多了許多習慣性障礙拖延自己去做。
但是又想到,不去做時間就這麼過去了也不會有任何改變,還是試試看吧!
結果發現,也沒有很困難嘛!

意外發現的是,我竟因為這一個小小的行動開始留意一天中我所做的事情裡有哪些是我沒有體驗過的。我發現我慣用的淋浴間有人,只好去使用我從沒使用過的淋浴間,對於略有潔癖的我來說,這種事我以前會很毛甚至生氣,但今天意外地覺得沒用過的那間原來也挺好的。原本想走直線,但前面有人,就想著那走旁邊一點好了,那邊我沒有走過,試試看,然後覺得也不錯呀!雖然都是一些些小事,但整個感覺覺得變得敞開了、接受性變高、心情也變好,做事莫名地順。不覺得有人擋在前面真另人生氣,會覺得換個方式走,試試看,然後覺得也很好,挺有趣、很開心,甚至有點好奇、有點期待下一個新體驗。帶著好奇的心去經驗,然後越來越敞開,也越來越有接受性,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喜歡!。

對於感受力、覺察力沒那麼好的人,
建議連續做這個練習七天,您絕對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與改變。
圖:精靈

歡迎報名參加光與靜心覺察彩虹週
費用2100/一週七天/一天一道光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