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個案分享:"期望"是費力的,"沒有期望"輕鬆不費力!

~ 光與靜心覺察【意圖】彩虹週 ~

關於"放下期望"或"沒有期望"這事,我總覺得這是靈性界的事,人世間還是要有"期望",沒有期望如何達成目標?然而今天我為我的遊記挑選照片曬圖,從前總要費上很多時間,因為有構思,故事要如何敍述,照片要挑些什麼,東搞搞西搞搞往往一個下午一個晚上都不夠用。今天異常快速,沒有特別想要怎麼做,挑了幾張好看、有意義、有紀念價值的照片,剪剪貼貼竟一次完成,這還是第一次發生的事。沒有期望怎麼發生,反而自然、完美、有效率。

沒有期望,隨處所見皆為美。
圖:精靈
"人世間還是要有期望"我似乎很想證明這件事,總是不停地挑戰"期望"。我想要達成A目標,遇見了甲這個人,就"期望"甲能跟我一起完成。當然故事總要安排甲不同意,這樣才會走到"放下期望"的靈性這條路。屢試不爽,凡有"期望"必有"放下期望"。漸漸地,我終於明白一件事:我可以設定A這個目標,我想要達成A這個目標,但我要放下任何期望(比如:"期望"誰來成就這件事)。我只要朝著A這個目標前進就行了,其他的任何期望都不要有("沒有期望")。過程中,該發生的自然會發生,只需接受,自然而然宇宙的流會把我帶到達成A這個目標,輕鬆不費力!感謝這個過程,讓我看見期望是費力的,反而耗費我更多的精神,拖慢我實現A的時程。


歡迎報名參加光與靜心覺察彩虹週
費用2100/一週七天/一天一道光/量身訂作專屬靜心練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