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好幸運! 美國婦女17年4次樂透

-- 文章出處 --

好幸運! 美國婦女17年4次樂透

許多人都做過一生至少中一次樂透大獎的發財夢,美國婦女瓊安‧金瑟(Joan Ginther)十七年來中過四次樂透大獎,贏得超過兩千萬美元(約台幣六點四億元)的彩金,公認是歷來最幸運的人。

六十三歲的金瑟現居賭城拉斯維加斯,老家在德州畢沙普市,是個人口三千出頭的小地方。每次回老家探親時,她總會到鎮上同一家商店「時報市集」買刮刮樂彩券試手氣。1993年,金瑟買了張卅美元的刮刮樂,竟中了一千一百萬美元大獎。扣除稅額後,她選擇一年領27萬美元,連續領19年。

2006年,金瑟買的刮刮樂中了兩百萬美元,這次她選擇一次領取,一百五十萬落袋。前年金瑟中了第三次大獎,獎金三百萬美元。

上星期金瑟第四次中獎,獎金一千萬美元,同樣是「刮」出來的特獎。「時報市集」的店長索利斯受訪時非常得意,他說該店每天賣出約一千張刮刮樂彩券,十七年來金瑟中了四次大獎,顯示他的店運氣之旺,無人能比。

網站「世界樂透新聞」表示,金瑟無疑是全世界最幸運的樂透玩家。不過金瑟非常低調,不僅未出面受訪,也拒絕透露她的中獎秘訣。專家指出,一個人中四次樂透大獎的機率約為兩億分之一。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