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潛意識是治病良藥

-- 出處: 心想事成修定版(精華版) p.148 --

潛意識能夠使一個人的肉體,存在於現實世界,因此可藉助潛意識來治病。

我們都是從一個肉眼看不到的小小受精卵,開始長出手、腳、眼睛、耳朵,而成長到目前的自己。使你成長到這種現況,都是潛意識的功能;因為潛意識使我們的肉體,能夠存在於這世界,因此,它也應該有能力治好會讓肉體產生不和諧的疾病。不過要如何去邀請潛意識呢?這就是問題的關鍵了。

無論那一種宗教都有奇蹟,佛教和天主教、基督教也都能顯示奇蹟。理由是當一個人的心中充滿宗教氣氛時,顯意識會暫時停止活動,而使潛意識浮出表面,直接發揮功能所造成的。

對於一般人而言,潛意識容易運用於皮膚長疣的治癒。雖然大家都說身上長的疣是一顆一顆數好的,但我倒認為是患者心裡一邊希望皮膚痊癒,一邊數著身上的疣才使它痊癒的。摩菲博士自己也曾在四十多年前,把醫生無法治療的惡性皮膚病治癒的經驗。他的祈禱方式如下:

我的肉體和器官,全都是由我的潛意識中的萬能知性所製造出來的。就像製造鐘錶的人,可以修好鐘錶的故障一般。潛意識的智慧,也應該能把自己所製造的器官、組織、肌肉、骨骼等的一切原子加以改變,把病治好。我知道現在治療已經開始進行了,我很感謝你。我體肉的”創造性知性”真偉大!

摩菲博士每天祈禱二、三次,每次約五分鐘,將這些祈禱詞直接說出來。結果過了約三個月,他的皮膚病就完全好了。

圓夢小語:我的免疫系統創造健康

** 開啟:健康(總整理)頁面 **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