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免費防(掃)毒軟體2 - 德國小紅傘

-- 感謝 BEN 提供的訊息 --

這是另一套免費的防毒軟體,與 avast 一樣有兩個版本,
一個是免費的,一個是要收費的商業版,所以有需要的朋友,
可以兩個(avast 與 小紅傘啦~)都試試,或擇一,我本身是使用 avast,BEN則是使用這個”德國的小紅傘”
ps: 雖然目前小紅傘還沒有中文介面,不過 BEN 說這個很輕 :)


** 這是 德國小紅傘 的安裝與使用說明 **

祝福大家防毒成功百毒不侵

10 留言:

  1. Hans 提到...

    感謝妳的介紹,
    看來除了AVAST,還有不錯的好選擇呢!

    (我看到各家防毒軟體的評比,小紅傘的評比比很多要收錢的高喔!)

  2. 黃金樹 提到...

    對呀, 誰說便宜沒好貨的呢~~
    免錢的也是有很優質的啦~~

    也感謝你分享你看到的評比,
    讓有興趣的大夥兒對這套防毒軟體的效能有更多一些的了解哦~

    感恩~~

  3. Hans 提到...

    本想馬上轉到小紅傘的~
    (佔資源不多的優點很吸引人呢~)
    但是後來看到說明,
    小紅傘的辨視率雖高,
    但免費版的是沒有掃POP3收信的喔~
    (正式版的有)
    這又讓我遲疑了一下下…

    之前我也是一直用AVAST,
    自從上次的USB病毒kavo沒抓到後,
    我請在趨勢上班的同學給我趨勢的正式版…
    目前用起來看起來是還好,
    不過好像有點吃資源說…
    我還有抓到那個台灣的一個病毒實驗室2007年測試的評比(需要的話和我說),另外,有一個很好的網站,有病毒的評比和免費的防毒資源介紹(http://virus.gr/portal/en/)
    和妳分享~

  4. Hans 提到...

    網站上寫的免費防毒的是這些~

    In case you do NOT have any antivirus software installed in your computer, you may use one of the following. Have in mind that these are FREE FULL versions of the software and they lack of some features available in their shareware versions. Nevertheless, the FREE FULL versions are capable of providing a basic antivirus protection to your computer.


    AVG Free Edition
    Avast Home Edition
    BitDefender Free Edition
    ClamWin Free Antivirus
    A-Squared Free
    Antivir Personal Edition
    ArcaMicroScan
    PC Tools Free Edition


    參考一下囉~

  5. Hans 提到...

    還有,這裡有個蠻詳細的說明:
    http://briian.com/?p=5339
    有空也可以參考看看~
    (不好意思,一次留了這麼多次^^)

  6. 黃金樹 提到...

    呵呵~~ 很感謝你熱心的介紹這麼多哩~~

    其實來我這個站的人都很.... 害羞,
    有什麼事都是私下跟我講,
    難得遇到一個這麼熱情的看倌,
    (台)針正系感心啊~~~~~

    替大家謝謝你的熱情~~

    ps: 請問這個是什麼"我還有抓到那個台灣的一個病毒實驗室2007年測試的評比", 是網頁嗎?

  7. Hans 提到...

    喔,網頁上是可以下載PDF的,我抓下來了~所以我有PDF檔~若你需要的話,請給我妳的EMAIL就可以囉^^(那個網頁我忘了在那兒了@@)

  8. 黃金樹 提到...

    好! 我知道了, 我有需要的話, 一定跟你拿 ^_^
    感恩~

  9. 黃金樹 提到...

    請問你說的"USB病毒"這個病毒, 中毒後會有什麼徵照... :P

  10. Hans 提到...

    那個之前的USB病毒好像叫KAVO,
    好像會有些檔案不見的樣子@@
    移除及相關資料請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shu-wei/article?mid=2&prev=9&next=797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