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金錢能量擴展

呵呵~~為什麼說是”精靈的實習課”,因為以下六種方法我都試過 ^_^
所以可以跟大家來報告一下使用心得,至於這心得是我使用的結果,當然說不定您使用的效果更好,那可不要忘了也跟我分享一下您的使用心得哦~感恩~

  1. 水的祝福
  2. 五個小朋友祈福詞
  3. 增加荷包份量
  4. 招財小祕方
  5. 亞伯拉罕訊息: 有求必應(第五招 天天開心 天天花)
  6. 打開金錢能量

其實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看歐林的創造金錢有 冊哦~

另外,金錢是一種喜悅的能量,要開心才會錢多多哦~~ ^_*
祝 大家 豐盛富裕

PS:
印象中在實作方法一與方法二時,我的基金都有獲利;
方法三與方法四真的確實能提高自己的金錢能量,讓自己的視野與感受及與錢的關係往上跳一級;
而方法五對我來說真的是最具挑戰,同時也是最真實的看見自己與金錢之間的關係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了;
方法六很特別,只需要一個意願就行了,每回當我打開金錢能量時總有好事會發生,謝謝老天爺。

另外就是要感謝 maxlin ,讓我過足當神燈的癮,呵~真有趣,謝謝你~也祝福你輕鬆擁有符合你心中願景的金錢能量,感恩~

2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感謝 maxlin , 因為 post 這幾篇文章的關係, 又讓我打開了金錢能量, 每回當我打開金錢能量時, 總有好事會發生, 感謝 maxlin, 也祝福 maxlin 隨心所欲, 心想事成~

  2. 黃金樹 提到...

    嗯, 這個小提醒不知道放在哪一篇裡較適合, 就放在這裡吧~ 剛開始做練習的朋友, 可以試試看再買東西的時候留意一下, 自己是先想到金額還是先看喜不喜歡, 有人是確定很喜歡決定要買時, 再問多少錢(當然也不是所有喜歡的, 就一定會買, 只是一個習慣的行為或思考模式咩~), 有人是覺得不錯, 先問再價錢, 再看是不是真的很喜歡, 當然有人是不同的產品採用不同的策略, 那就留意, 什麼樣的產品採用什麼樣的策略, 就當是一個小遊戲, 玩得開心, 玩得自在, 玩得喜悅囉~
    祝 豐盛喜悅~~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