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一週建議(2012.03.21~2012.03.24)


2012.03.21
留意自己一再重覆的無意識行為,有哪一些是引領自己去向成功的。

2012.03.22
了解到:事物有困難的一面,就有容易的一面;事物有黑暗的一面,就有光明的一面。
跳脫二元性限制就能找到事物的另一面。

2012.03.23
被時間、地點或事物的形式給控制住。懶得改變這個狀況,或覺得自己在這樣的狀況下已做到最好了。今日就允許自己去冒險,粉碎那些控制住自己、使自己能量無法自己開展的舊有模式與限制。為自己注入新的活力與生命。

2012.03.24
刻意營造出來的形象就是一種面具。認清自己戴上的面具,不管是那張甜美的、吸引人的,還是那張權威的、尖酸刻薄的。這兩張面具都是假的。找到自己有多少張面具。留意自己,什麼時候載上什麼面具,是有計畫性的、是自動化的。留意自己是否被"什麼時候該戴什麼面具"的計畫(或生存策略)給控制住了。感謝這個發現。並在今天結束這個戴面具的把戲。

1 留言:

  1. 匿名 提到...

    準!我每個月的23號要繳信用卡費。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