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你起床(醒來)後的第一件事是什麼?

記得曾經聽過一位直銷商已經做到很高階的人士在傳授祕技,她問在身旁的所有人”你起床(醒來)後的第一件事是什麼?”,一問之下幾乎在場的所有人,早上起床後的第一件事,不是上廁所就是刷牙、洗臉、吃早餐、折棉被、看報紙的,別說是第一件事了,就是前五件事也沒有人是與直銷行為有搭上邊的。

她說,她認為一個直銷商最重要的就是要充滿熱情,跟朋友見面時需要熱情,講產品講制度時也需要熱情,但是一個新人,往往再被多拒絕幾次後,縱使原本有熱情也會被澆滅,她就想,她要如何維持住她的熱情?她什麼時候的自己最有熱情?她發現在PUB裡聽到的熱舞音樂可以讓她全身都想動起來,感覺很有活力、很熱情。於是,她想到了一個方法,去買一台有重底音的音響,放在床邊申手就可以碰到的地方,然後挑好CD放在裡面,音量調到最大,然後睡覺,每天一早醒來,她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翻身,”啪!”一手按下旁邊音響的PLAY鍵,隨即播放吵死人的超級熱舞音樂,並且音量已是最大聲,震到整個床,甚至是地板,天花板都微微的在震動,因為,她要在第一瞬間,她一醒來的時候,就讓自己全身上下的細胞都充滿熱情與活力,把電充滿,她再也無法賴床,帶著滿滿的熱情跳下床,帶著滿滿的熱情上廁所、刷牙、洗臉、吃早餐、化粧、穿衣服,然後帶著滿滿的熱情出門,帶著滿滿的熱情去見客戶,音樂她就不關了,她請她母親再她出門後再幫忙把音樂關掉。她成功了,她讓她身邊的人收到她對這個事業的熱情,並且願意與她一起努力,她用她自己的方式創造出她自己的成功模式。
 
她起床後的第一件事情,是做能夠幫助她達成夢想的事 -- 點燃熱情與活力。

撰文:精靈





2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我喜歡做卡片,我用經常做卡片來激發創意 
    :)

  2. 黃金樹 提到...

    一粒沙姊姊每天起床後的第一件事情是... 喊誓約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