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當和尚遇見鑽石 - 銘印

我們可以植入心中、最令人嚮往、擁有的銘印:
  • 『布施』是給予你所擁有的事物 - 布施帶來財富為了『看見』自己的事業飛黃騰達,財源廣進,你必須保持慷慨大度的心態,以在潛意識中植入正確的銘印。 
  • 『持戒』是善待他人 - 美好的世界來自持戒
    為了『看見』自己置身一個幸福快樂的世界,你必須遵循倫理道德的生活態度,以在潛意識中植入正確的銘印。
  • 『忍辱』是放下瞋怒 - 忍辱帶來美好為了『看見』自己身體健康,充滿吸引力,你必須避免憤怒,以在潛意識中植入正確的銘印。
  • 『精進』是增長所有美好事物的喜悅 - 卓越的的成就來自精進
    為了『看見』自己在私人生活和工作場合中擔任領導人物,你必須樂於利益幫助他人,以在潛意識中植入正確的銘印。
  • 『禪定』是全神貫注,遠離邪念 - 禪定帶來寧靜為了『看見』自己能夠心思專注,你必須進行深度的禪修,以在潛意識中植入正確的銘印。
  • 『智慧』判斷何謂真理 - 自由來自智慧為了『看見』自己心想事成,你必須了解潛能和心理銘印的原則,以在潛意識中植入正確的銘印。
  • 『慈悲』是一種融合了對眾生之愛的高度智識 - 慈悲成就我們所有的願望為了『看見』自己和他人事事滿願,你必須培養慈悲心,以在潛意識中植入正確的銘印。

❤◠相關書籍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