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豐盛法則34-享受過程和目標

在一天之中,注意去開展那項吸引金錢的特質。如果你注意到自己做了拒絕金錢的事,用一個正面和吸引金錢的信念或行動替換它。( 請參考: 創造金錢 - 豐盛法則總覽 ) 前往抽籤-豐盛法則



[正面的信念或行為]
  1. 我欣賞那些我做得很好的事。
  2. 我認出那些我真的很喜歡自己的時刻。
  3. 我重視結果同時也享受過程。
[討論與分享]
(歡迎踴躍分享)
  1. 在本週中觀察自己做什麼事時,最容易流於為做而做。
  2. 在本週中觀察自己做什麼事時,最容易樂在其中。

5 留言:

  1. 淡~ 提到...

    我是一個很容易因為結果不是如預期的,就開始全盤否定自已跟責備自已,也因為這樣常常忘記自已付出過、努力過的跟走過的,甚至打翻掉自已所作的一切,而現在應該要學著嘉許自已所作過的事情,還有曾走過的這些路,去享受這些努力過的過程,再明確的告訴自已,自已作過那些跟再一次自我肯定自已的價值。

  2. 綠光精靈 提到...

    我是一個目標導向的人。當我把目標放在結果上,那就是使命必達;當我把目標放在過程中,就很容易變成只問付出不問收穫。
    所以我要調整我自己,目標和過程同等重要,是可以雙贏的。

  3. 匿名 提到...

    酸甜苦辣鹹,過程是有了,那目標什麼時候到~
    想哭~~~~~~~

  4. 綠光精靈 提到...

    1. 只是一昧地聽命行事, 把自己的事當成是別人的事的時候, 就很容易為做而做.
    2. 清楚地知道這麼做的目的是為什麼, 為何而做時, 就很容易樂在其中.

  5. 黃金樹 提到...

    在努力達成目標的同時,也別忘了過程的重要性,
    哪怕酸甜苦辣、五味雜陳,去經驗它、去享受它,
    在目標達成時,更覺鮮美芬芳。 :D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