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豐盛法則30-遵循內在的指引

在一天之中,注意去開展那項吸引金錢的特質。如果你注意到自己做了拒絕金錢的事,用一個正面和吸引金錢的信念或行動替換它。( 請參考: 創造金錢 - 豐盛法則總覽 ) 前往抽籤-豐盛法則


[正面信念或行動]
  1. 我願意靜下心來聽從內在的指引。
  2. 我聽從內在的智慧。
  3. 我總是被引導到更高的解答。
  4. 我花時間聆聽內在的訊息(也許以想法或感覺的形式出現),我用這個指引在生活中創造許多正面的結果。
  5. 我聆聽內在的指引,並在周圍創造清晰與和諧。
  6. 我遵循內在指引,如果我對某件事有負面的情緒,我願意向內問我的內在:什麼是我需要聽見的指引,能夠讓這件事順利運作,我生活中有什麼需要改變或注意的地方?
  7. 如果我已經採取所有內在指引告訴我的行動,那麼就放下我必須分秒掌握或控制一切的需要。
  8. 遵循我的內在指引,讓事情輕鬆喜悅地完成。
  9. 我只在我獲得內在指引時行動。
  10. 我的內在指引告訴我最好和最高的途徑,去創造我想像的一切。
  11. 我保持平靜,讓大我的指引流向我。
  12. 我聽從我的感覺來接受內在指引。
  13. 我做那些召喚我的心的事,並放掉那些不能感召我的心的事物。
  14. 今天我開始練習聽從我的感覺。
  15. 我了解當事情變得堅難,就是我該聆聽內在指引的時候。
  16. 我遵循內在的指引,夢想成真。
  17. 我透過向內觀照而非向外尋找,找到我的人生志業。
  18. 一切的答案在我心中,我遵尋內在的智慧。
  19. 我遵從我的心,我能夠心想事成。
  20. 我可以在任何時刻決定遵循內在的訊息而透過喜悅成長。
  21. 如果你允許你不需要的東西消散瓦解,那麼你就會發現,外在的規則其實不是那麼必要,你內在的自已會指引你。 ~ 天堂頻率 P.43
[討論與分享]
(歡迎踴躍發言)
  • 分享您用什麼方式來聆聽內在的指引。

2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靜心是個不錯的方式,讓自己聽見內在的指引。

  2. 匿名 提到...

    畫畫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