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豐盛法則36-想想你已經走了多遠

在一天之中,注意去開展那項吸引金錢的特質。如果你注意到自己做了拒絕金錢的事,用一個正面和吸引金錢的信念或行動替換它。( 請參考: 創造金錢 - 豐盛法則總覽 ) 前往抽籤-豐盛法則


[正面信念或行為]
  1. 即使我尚未達到我要的目標,我也接納自己、愛自己。
  2. 我告訴自己所做的事有多美好,我已經走了多遠。
  3. 我認出自己已經行走多遠,對於依循智慧與愛而行,我的能力已經獲得多少成長。
[討論與分享]
(歡迎踴躍分享)
  1. 分享你自己,當你感到快放棄的時候,你如何讓自己"再出發"。
[參考文章]
  1. ”六時書”肯定自己,替自己加油打氣( Trista 的分享)

6 留言:

  1. 綠光精靈 提到...

    我很少抽到這張卡的,
    那天忽然抽到這長卡時, 還真的給他覺得.... 了不起!
    因為我當時的狀態是, 我覺得好累, 好累好累!
    是呀, 那是因為我已經走了很遠了, 眼前只看見疲累, 忘卻看看自己已經走了多遠

  2. 綠光精靈 提到...

    哇~ 又抽到這張卡了,
    不過第二次抽到這張卡與第一次抽到這張卡的感覺與獲得的指引, 都不一樣哦~

    這次是這個... 我認出自己已經行走多遠, 對於依循智慧與愛而行, 我的能力已經獲得多少成長

  3. 黃金樹 提到...

    很棒的成果, 接著要來大躍進了~~~ 讚!

  4. A Liang 提到...

    當我抽到這張卡的時候,我不知道我推開多少關心我的人,讓這些關心我的人離我越來越遠

  5. 黃金樹 提到...

    自我肯定的好方法。

  6. 黃金樹 提到...

    分享你自己,當你感到快放棄的時候,你如何讓自己"再出發"。
    ----
    1。做零極限清理
    2。寫讚美日記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