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豐盛法則24-相信自己,自信、自愛

在一天之中,注意去開展那項吸引金錢的特質。如果你注意到自己做了拒絕金錢的事,用一個正面和吸引金錢的信念或行動替換它。( 請參考: 創造金錢 - 豐盛法則總覽 ) 前往抽籤-豐盛法則


[正面信念或行動]
  1. 我愛我自己。
  2. 我愛我現在的樣子。
  3. 我不需要接受問題和危機為我的生活方式。
  4. 我願意放掉生活中的那些擔憂、痛苦和問題。簡單地讓它們離開,准許它們走。
  5. 我在心底深處明白,我是安全而被鍾愛的。
  6. 宇宙是完美的,我做的每一件事和每一件發生在我身上的事都很完美。
  7. 准許我生活中的每一個人做自己。當我這麼做,我會增加我愛自己和接納自己的能力。
  8. 當我接納和愛自己,我的振動會提高,我能吸引更多好事進入我的生活。
  9. 我接受更多的這些品質進入我的生活。我現在更相信自己、更自信和更愛自己。
  10. 我自我悅納、自愛的美好感受會感染他人。
  11. 我值得愛,我讓無盡的愛進入我的生活。
  12. 我現在就很完美。
  13. 我開始更常發現我的美好。
  14. 我欣賞那些我做得很好的事。
  15. 我認出那些我真的很喜歡自己的時刻。
  16. 我肯定我自己。
  17. 我欣賞自己展現的每一刻,包括:在每個做不到的時刻原諒自己。
  18. 我是一個被珍惜的人,我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19. 我有意願去保持開放、去接受、去信任自己、以新方式體驗世界。
  20. 謝謝你(靈魂)讓我看到創傷印記(擔心、害怕、懷疑、自我批判),我願意面對清理這些想法和情緒,請你幫助我,我愛你。[1]
[討論與分享]
(歡迎踴躍發言)
  1. 回想在今天一天中,你最常批判自己的那個部分?如果有的話。
  2. 回想在過去的生命裡,什麼時候你最有自信?請描述一下那是什麼樣的感受。
[參考文章]
  1. 清理印記
  2. "六時書"提升自我認同與自信

5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哇~~ 印象中,好像第一次抽到這張卡耶~
    該不會是跟我的新專案有關吧~
    我確實需要相信自己,相信這條路,相信我的直覺 Om Namah Shivaya ^_^

  2. 匿名 提到...

    Dear 精靈:

       本人祝願您 充滿信任自己的正面能量。感恩您 !

    謝謝您讓本人有了另一面角度來觀照自己的內心。再次感恩。

    本人是於第三次抽卡(亦是今日),抽到這張。覺得真的十分切中現在自己的自我激勵 & 肯定。

    敞開是的確是自己的課題,也是人生所必須面對的事情。

    原來精靈您也認為是本人是有創意的人,收到這樣的回饋,真的是好開心。感謝您的肯定。

    敬祝

     充滿光與愛的能量帶給您無限美好的一切 !


    by27歲No:023匿名

  3.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_^ 謝謝你的祝福.
    也祝福你越來越清晰, 有更多的勇氣實現自己的夢想. 不管那是什麼, 祝福您一切都好. ^_^
    Om namah shivaya.

  4. 匿名 提到...

    這張牌,是在精靈請宇宙帶來給本人勇氣後的,第二個精神糧食。

    嘩 ~

    的確要在一些印記中,承認並去真切感受那些情緒,是很痛的。

    不過准許曾發生的一切,被帶走。
    並將之展開自信、自愛 & 相信自己所發生一切皆是美好真的很重要。


    祝福 精靈

    豐盛、喜悅 & 在光與愛中得到和諧與自在 !


    by匿名,27歲女性

  5.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謝謝你, 也祝福你越來越自在. :)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