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豐盛法則29-信任我創造豐盛的能力

在一天之中,注意去開展那項吸引金錢的特質。如果你注意到自己做了拒絕金錢的事,用一個正面和吸引金錢的信念或行動替換它。( 請參考: 創造金錢 - 豐盛法則總覽 ) 前往抽籤-豐盛法則


[說明]

舉例來說,有一個人欠下大量卡費,所以每到繳款日期前就開始擔心經濟,後來他跟自己約定(或跟宇宙約定),每次一有收入就拿出收入裡的百分之二十還款,而且不論金額大小就是立即還,如此他的每一次還款的行動,都為他增添信任自己創造豐盛的能力。

同樣的道理,如果有一個人每個月都把收入的百分之十存下來,每一次去存錢的這個動作,也同樣在為這個人增添創造豐盛的能力(存錢會有利息滴)。

[正面信念或行動]
  1. 我可以創造盈餘。
  2. 我選擇活出豐盛的生活。
  3. 我的經濟獨立自由。
  4. 我所有的錢為我創造豐盛、喜悅和活力。
  5. 感謝銀行相信我支付帳款的能力,肯定我的豐盛與富裕、信任我創造豐盛的能力;我懷著感謝與愛的心情來付自己的帳單。
[討論與分享]
(歡迎踴躍發言)
  1. 你什麼時候會特別擔心經濟(如果有的話)?
  2. 你用什麼方式來證明自己創造豐盛的能力?
[參考文章]
  1. 快速所願成就與累積福報之法:十一佈施法則
  2. 十一佈施法進階版: 感動三十

5 留言:

  1. 匿名 提到...

    量大人瀟灑

  2. 匿名 提到...

    1.要繳錢的時候
    2.記帳,應用十一佈施法與感動三十的時候

  3.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呵呵~ 謝謝您的分享, 確實, 在應用十一佈施法與感動三十的時候, 很容易讓自己感受到自己的富足, 是很有力量的法門, 讚! ^_^

  4. 匿名 提到...

    酷!重新擬定方向後抽到這張。
    是說方向對了嗎?爽~

  5. 匿名 提到...

    購買漂亮實用性質又高的物品。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