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豐盛法則19-不執著,臣服於更高的益處

在一天之中,注意去開展那項吸引金錢的特質。如果你注意到自己做了拒絕金錢的事,用一個正面和吸引金錢的信念或行動替換它。( 請參考: 創造金錢 - 豐盛法則總覽 ) 前往抽籤-豐盛法則


[正面信念或行動]
  1. 我釋放必須擁有什麼的需要感。
  2. 我釋放事物一定要照我要求的形式出現。
  3. 我開放去接受我的更高益處以它多樣的形式,從各種不同的來源出現。
  4. 我臣服並信任發生的事--即使它不符合我的期待,對於我和我的成長而言也有其自然的完美。
  5. 我臣服於更高的益處。
[討論與分享]
(歡迎踴躍發言)
  1. 什麼是你感覺需要或必需要擁有的?為什麼需要此物?
  2. 有什麼事物是該離開,卻被你緊抓不放的?
  3. 遲遲不肯放手的原因是什麼?如果你知道的話
  4. 緊抓住這些是否可以令你成功或達成你的要的目標?如果不行的話,那你想怎麼做?

11 留言:

  1. 匿名 提到...

    記得那天抽到這張卡是...... 收到"裁員"通知

  2.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相信有更高更好的安排!!

  3. 匿名 提到...

    帶著憤怒,對過去的某些事,某些關鍵點,忿忿不平,抽到此卡,也罷,人還是要往前看,加油~自我勉勵一下!!

  4.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如果同一個憤怒不再出現那很好 :)
    如果還是一直不斷的重複出現,
    參考 憤怒是負向的熱忱 【出離心】

    也許是有禮物的,
    找一下唄~
    祝福你~ ;)

  5. 匿名 提到...

    過去不好的創造。
    再怎麼不好都已是舒適範圍了。
    然而這樣並不能達到我的成就的目標,
    所以我更要把專注力放在我要的目標上。

  6. 匿名 提到...

    錢。

  7. 澄月 提到...

    正在被公司集體覇凌中,因為我不接受公司侵犯隱私與工作上作假,並且主管用不公正的態度對待我,並且側錄我的電腦,因此我以保守的態度工作,只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並不多過問公司的事情,但是公司仗著人多霸凌我,並且一再在工作上作出不公正的處分,理由是:人不能單獨存在
    這句話只能對了一半,人的確不能單獨存在,但是在一個不能用健康與公正的方法對待你,只想要予取予求的拿工作來威脅你(這公司串連同業不讓我找工作,在104封鎖),的環境同流合汙,我真的不想要向使用精神暴力和欺騙的惡勢力低頭,這就是我抽到這個法則的當下

  8. 澄月 提到...

    抽到這張卡時正在被公司集體霸凌中,長期以來公司侵犯隱私,側錄工作電腦,考績做假,貼標籤,因為公司要捧皇親國戚所以極盡打壓與剝削之能事(因為皇親沒有真正的專業,想要找人教她但是皇親又態度高傲不肯居於人下),公司對我排擠,霸凌,並且以人不可能一人存在為由,集體的霸凌我,但是人也不可能在一個不公正的環境下成長,快樂的工作,何況是在被剝削的環境下工作,公司並且集體串連同業排擠我,在104上封鎖我,一面說我沒有價值,一面卻不肯放手讓我找工作離開,公司的謊言與自私心態可見,一面在公司大鬧障礙我的升遷要求董事長讓我離職,一面在我找工作要離開卻又在公司耳語說我自私,這種自私自利的環境下,抽到這張卡,可能我還愚昧,不知道上天的安排是甚麼吧

  9. 黃金樹 提到...

    @澄月

    妳有看過 零極限  零極限之富在工作 嗎?

  10. 黃金樹 提到...

    @澄月

    或是考慮做 遠距清理
    這是一些遠距個案的回覆:http://toprachel.blogspot.tw/2013/03/blog-post_6950.html

    剛也有為您抽一張卡,上頭是說:若要如何全憑自己。連接回您自己的源頭。

    或是您想進行"禪卡諮詢"也行。
    或者您可以自行處理與清理,那當然是更棒啦~
    (零極限是好物,再次推薦。)

    祝福~

  11. 黃金樹 提到...

    @精靈

    PS: 襌卡諮商比較能針對您,為何想離職又離不了。為何遇上這些事,為何被霸凌,要如何去到下一步(如果你有想到下一步)等諸問題,有個更為詳細的解答。通常一個問題是一個牌陣(也許相同,也是不同陣形)。如果你有很多的問題,就要起很多個牌陣。因為你同時間被太多問題卡住(霸凌,不公平對待,被監控無基本的人權自由,離職等),導致你不容易看見你的更高益處是什麼,才會建議你"清理"。但如果你想要的是大腦的明白,禪卡諮商會比較清楚(因為我會解讀給你聽)。兩個方向都可以,也可以同時進行,效果會更好。

    深深的祝福!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