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保持光:你只對自己的提升負責】來自仙女星人

-- 出處: 第五密度新人類 --

保持光:你只對自己的提升負責

來自仙女星人集體意識的信息
請只保留和你共鳴的部分


你們已經問過該做什麼和怎樣去應對目前正在你們3D世界中顯現的那些變化。
你是一個獨立自主的存在並於你的內在知曉所有的答案,
但有時,你生活中的混亂讓你與你的內在連接變得更為困難。
在此時,你和你的高我及我所是的連接是在你的提升中需要被加固的,向內審視並傾聽;
你正在被更高的那些面向一步步所引導,
提升大師們,天使長們和我們,
如果你向我們詢問,你就會被引導。
每一個提升都是個人化的並被給予不同的挑戰。
並沒有什麼通用的準則,
所以在每一個時刻中使用你的感覺來引導你走向你認為是正確的地方。

我們有如下建議

  • 起床時祈禱或讚美來調諧自己,一睜開眼睛就這麼做。
  • 關閉你與星光層的通訊聯絡(只需要通過意願,你可以說“我意願關閉所有源自星光層的通訊”)
  • (想像)讓紫色的轉變光芒圍繞著你
  • 吃新鮮和未加工的水果和蔬菜(來維持你振動的高頻率)
    (精靈的補充: 六種”吃”脂肪的食物綠花椰菜中研院八年完成—排毒最強的食物跟乳癌說 ByeBye 的水果睡前 2顆奇異果,真的可以提升睡眠品質減壓食物 、、、、、、、、、、、、、 )
  • 經常肯定地表達(說)“我是提升大師(插入你的名字)”
  • 熟悉水晶王國並創造你自己的水晶實體(現在會很有支持作用)
  • 為了你好請關掉你的電視並別去理會那些新聞。
  • 跟隨你直覺的引導,它會告訴你對於你的個人境況而言什麼是必要的。


你只對自己的提升負責
  • 精簡生活
  • 減少喧鬧
  • 簡化你的生活來考慮每天至少3個小時的冥想(早上,中午和晚上)
  • 以相同的方式和大自然以及其他生物交流

但最重要的是請記住並提醒你自己,你用你肉眼所看到的3D世界並不存在,那些人及自我也並不真實。他們都是超越他們自身矛盾與罪行的美麗的光之存有,所以通過你所理解的愛來祝福他們並準備好同情之心,寬恕和忘記所有的傷害。

你現在必需保持你的高頻振動,無論你怎樣接近提升的程度,如果你聚焦於你的神性,你會發現在那裡有著空前的巨大喜樂,這會鼓舞並促進你的細胞迅速地增加你的光之份額。

不要糾纏於那些來到你身邊的各種強烈和頑固的刺激;與這些分離並不斷地去愛,愛你自己直到你自己莞爾一笑… 你只對你自己的提升負責。


我們讚美你們的進步


而且我們正在你們的改觀中傳送(對所有你們神性的存在,毫無例外)我們所有的愛與力量給你們。伴隨著仙女星人的愛而傳遞。

轉載自http://hi.baidu.com/u2%BE%F5%D0%D1/blog/item/8cc2b2faf818c0344f4aea04.html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