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

打開意願

不知道您是否曾經留意過,自己究竟對自己或對別人在一天之中說過多少次的”不知道”(也許此時您正在心裡回答”不知道”,或正忙著在腦中計算到底有多少次),尤其是當我們面對自己不想面對的人、事、物、情境的時候”不知道”、”不清楚”、”不確定”出現的頻率特高,也許這個時候你會說”我沒有不想面對,我也很想知道,但是就是不知道”,那麼以下的方法您可以試試:

  • 打開願意的意願

就是請求自己去知道它,允許自己去知道它。你或許可以這麼做,輕輕地問自己”假如你知道的話,答案會是什麼?”也許答案沒有立即出現,那麼去睡個覺或是去做你任何你想做的事,總之儘可能的放鬆自己,相信我,答案會出現的,您越是放鬆答案出現的越快也越準確。

  • 誠實地面對自己感覺,並與它同在

就是承認自己”不知道”、”不清楚”、”不確定”,感覺自己此刻的感覺是什麼?是難過是悲傷還是憤恕?接受並允許自己去感受它,跟它在一起相處一會兒。讓感覺對我們訴說,把它當成是一種內在的溝通。我知道這對有些人來說並不容易,那就承認自己在抗拒吧~並同時請求自己去知道它。

  • 請求協助

如果您有屬於自己的信仰或相信在宇宙中有一個更偉大的力量存在,您也可以請祂(或宇宙或整個存在或高我或高靈或指導靈或守護靈或聖靈...)與您在一起,協助您一同深深的往內看去。或者向您的”內在神性”請求協助。

以上的幾個方法提供給您參考,祝福您~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