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豐盛法則10-出於最高的誠實

在一天之中,注意去開展那項吸引金錢的特質。如果你注意到自己做了拒絕金錢的事,用一個正面和吸引金錢的信念或行動替換它。( 請參考: 創造金錢 - 豐盛法則總覽 ) 前往抽籤-豐盛法則


[正面信念或行動]
  1. 我的動機真誠、健康,並且能榮耀自己和他人。
  2. 對於所有我做的事,我一向都遵從誠正(誠實正直)的原則。
[討論與分享]
(歡迎大家踴躍發言)
  1. 在本週,觀察自己總是誠實正直的嗎?如果不是,是在哪個部分(什麼時候?什麼情況?對什麼人?)用什麼樣子的方式,妥協了自己的理想與價值。(認出它來,在下一次相同的模式出現時,就一次比一次更容易認出並活出自己的價值)
 [參考文章]
  1. 財富的祕密 (誠實的力量)
  2. 你愛「你所是的那個人」

6 留言:

  1. 匿名 提到...

    不想讓愛自己的人傷心的時候, 很容易妥協~

  2. 匿名 提到...

    不想為自己創造出來的結果負責的時候,很容易妥協自己的價值,使用的方式是,說謊!!

  3. 匿名 提到...

    害怕沒有辦法做得到,想抄捷徑,圖便捷時,
    就很容易妥協自己的價值與理想,讓自己的夢想打折,還自欺欺人說這叫變通,叫轉換,是直接去到目標後的品質.但事實是一但我這麼做時,別說是目標後的品質了,連目標也達不到.

    如何兼顧目標與目標後的品質,達雙贏,是我要努力的方向,也是我要去到地方.

    謝謝你設計這套卡片,讓我看見多年來,我失去掉的,迷失的是在搞些什麼把戲!

    合十感恩~~

  4. 綠光精靈 提到...

    對於自己願意提供的服務與希望收取的費用誠實,委屈自己會讓自己落入犧牲或讓自己覺得無價值感,寧可調整好自己找到平衡點再出發,或者不斷的冒險溝通以達雙方間的平衡點,以維持服務品質.與自己訂一個自己的服務協議.尊重自己也尊重被服務的對象.

  5. 匿名 提到...

    有些事私底下做得很自在,但在眾人面前有時甚至會做出相反的事來,沒有忠於自己,只是在討好他人,目的是要聽我說話的人喜歡我而已

  6. 匿名 提到...

    @匿名

    我發現,某些時候附和他人真心有同感,但有些時候附和他人,只是想討好,目的也一樣是要別人喜歡我,而對附和的內容並沒有想那麼多的,很容易糊亂附和別人,目的是討好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