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豐盛法則13-擁抱我的挑戰

在一天之中,注意去開展那項吸引金錢的特質。如果你注意到自己做了拒絕金錢的事,用一個正面和吸引金錢的信念或行動替換它。( 請參考: 創造金錢 - 豐盛法則總覽 ) 前往抽籤-豐盛法則


[正面信念或行動]
  1. 我在這裡是為了向每一個人、每一個狀況和我碰到每一個挑戰學習。
  2. 眼前的挑戰不是事情有多難,而是我的願景有多寬廣,以及我能用多精省的能量、多大的喜悅和創意完成多少的成果。
  3. 如果此刻我的生活中有什麼不夠喜悅的情況,請了解它在教導我重要的功課。
  4. 如果我正處於危機之中,我可能正在向內觸及我最深的存在,並獲得力量和勇氣。
  5. 我能選擇喜悅的學習這些功課和獲得這些品質。
  6. 我能透過喜悅而非掙扎成長。
  7. 我願意挑戰自己,想像事情變得更好,更輕鬆地完成。
  8. 我挑戰自己,去想像擁有比過去更多的豐盛--更多能量、更美好的感覺、更清晰與專注、更愛自己、對別人更慈悲。
  9. 我挑戰自己用新的和更寬廣的方式思考。
  10. 學習愛那個不確定並擁抱新的事物。
  11. 面對人們的批判和負面保持開放,是挑戰也是機會。(送愛給他們,讓他們保有他們的懷疑,而無須捍衛自己)
  12. 接受未知所帶給我的挑戰是成長唯一的方式。
  13. 如果我想得到更多自我的愛,第一個挑戰是看看我是否能進化我愛自己的畫面。[1]
  14. 我願意把自己看的夠大 --- 我可以穿越這個挑戰
[討論與分享]
(歡迎大家踴躍發言)
  1. 在現階段的生命歷程中,你的挑戰是什麼?你如何擁抱你的挑戰?
[參考文章]
  1. 個人覺醒的力量 - 覺察並進化

5 留言:

  1. 匿名 提到...

    1在年底前賺進五十萬,還清貸款
    2開放所有金錢流入的可能來源
     財源廣進

  2.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祝你成功~

  3. shine 提到...

    媽媽急症腦出血,已經在醫院躺了三天了,想到這個數字,或許,我的挑戰是面對生命的脆弱,接受媽媽年老的事實,以及生離死別的可能。這個挑戰是不是太大了?我還沒有勇氣、沒有力氣去面對....

  4. 黃金樹 提到...

    @shine

    祝福您母親平安 寧靜 穩定!

  5. 黃金樹 提到...

    眼前的挑戰不是事情有多難,而是我的願景有多寬廣,以及我能用多精省的能量、多大的喜悅和創意完成多少的成果。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