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豐盛法則23-相信豐盛

在一天之中,注意去開展那項吸引金錢的特質。如果你注意到自己做了拒絕金錢的事,用一個正面和吸引金錢的信念或行動替換它。( 請參考: 創造金錢 - 豐盛法則總覽 ) 前往抽籤-豐盛法則


[正面信念或行動]
  1. 從相信我值得擁有豐盛開始,用我的存款作為肯定,確認此刻我擁有的比需要的還要豐盛。
  2. 我可以創造盈餘。
  3. 我選擇活出豐盛的生活。
  4. 我確定宇宙是豐盛的,我能獲得我想要的一向。
[討論與分享]
(歡迎大家踴躍發言)
  1. 分享您自覺在哪個部分有匱乏?在哪一個部分非常的豐盛。

7 留言:

  1. 匿名 提到...

    我想要進一步與最近聯絡上的朋友發展情誼
    目的是有正向的結果 該怎麼住意什麼呢
    綠色大地

  2.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親愛的, 你貼錯地方囉~ 另外, 我要給我兩組數字, 請見免費通訊占卜 的說明.. 感恩你~

    謝謝哦~

  3. 匿名 提到...

    我匱乏的地方是 我總擔心我的錢不夠用
    現在已經有些存款
    但感覺未來支出 好像無法掌握
    所以我'現在'也感覺錢不夠用
    花錢時會感到一些擔憂

    前陣子試著去感謝擁有的豐盛時
    財務狀況也變好 感覺也有小小的驚喜式的收入

    豐盛的話...可能就是我有自由的時間可運用分配 很開心

    米兒

  4.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謝謝你的留言,很棒的分享!

    有一種支出叫"計畫性支出"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
    "計畫性支出"應該可以減低你"感覺未來支出 好像無法掌握"的感覺
    若有興趣,我們再討論;)

    祝 豐盛富足~~

  5. A Liang 提到...

    上一張抽卡要我去嘉許別人,我就開始嘉許別人嘉許自己,讓我開始對自己有信心,越來越相信自己,沒意外的讓我隨機抽卡,可以讓我抽到這張卡,代表我要多相信自己所有的難關可以依依的可以解決

  6. 匿名 提到...

    在接受上很匱乏
    在給出上很豐盛

  7. 黃金樹 提到...

    確認此刻我擁有的比需要的還要豐盛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